【Netflix片單】防疫在家看的二十五部優質電影推薦及簡介(上)

1 / 1

CR:各影視之百度百科圖片,若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引言: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在家也看了不少電影,整理完發現居然有二十五部呢!而南宮主要是用Netflix看的(大家要支持正版唷),也都覺得算是不錯的電影,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片單!以下根據首播年份排行!

===【動畫電影推薦】===

一、《神隱少女》/《千與千尋》

CR:《千與千尋》百度百科照片

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和劇本

首播年份:2001年

Netflix分類:7+

劇情簡介:

  十歲的少女荻野千尋跟著父母準備前往將要搬入的新家,路途中,因父親開錯方向,來到一個神祕的小鎮,在一座橋的對面,看到一棟像是旅店的建築,而這棟建築由一位名為「湯婆婆」的魔女所經營,還有取名「油屋」的澡堂,當中,千尋還遇到一位叫做「白龍」的神祕少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借物少女艾莉緹》

CR:《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百度百科圖冊

吉卜力工作室製作

首播年份:2010年

Netflix分類:7+

劇情簡介:

  住在郊外庭院的小矮人,為生存經常在人類不經意的情況下偷偷取走一些日常物品,他們稱之為「借物」,某次矮人少女艾莉緹在借物過程中,被患有心臟病的人類少年翔看到,後兩人悄然發展著一段情誼‧‧‧

三、《你的名字》

CR:《你的名字》百度百科圖冊

新海誠擔任編劇與執導

首播年份:2016年

Netflix分類: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

  深山小鎮糸守町中,家族世代經營鎮內「宮水神社」的高中少女宮水三葉,以及東京四谷的高中少年立花瀧,兩人從某天開始,就會意外在睡夢中靈魂互換,醒來後進入對方身體及面對對方生活,每一次互換,周遭的人都會明顯感受到他們的行為有違平常,兩人很快地意識到這種窘境,並達成要彼此幫助的協議,於是兩人在困惑中開始在彼此手機記事、留言,適應並干擾著對方的生活‧‧‧

四、《惡靈古堡:血仇》

CR:《生化危機:復仇》百度百科圖冊

清水崇擔任導演及製片人,深見真擔任編劇

首播年份:2017年

Netflix分類:16+

劇情簡介:

  大學教授瑞貝卡在調查新型病毒事件時遭到攻擊,險些喪命的她逃了出來,後瑞貝卡與夥伴克里斯找到了舊友里昂,三人重逢,並分析了事件的來龍去脈,為了阻止格倫·阿里亞斯的生化計劃,三人前往紐約並開始了一段新的戰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電影推薦】===

五、《西遊記第一百零一回之月光寶盒》

CR:《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百度百科圖片

其他譯名: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月光寶盒/齊天大聖東遊記

演員:周星馳、吳孟達、藍潔瑛、莫文蔚、朱茵

首播年份:1995年

Netflix分類:13+

劇情簡介:

  五百年後,五嶽山下大漠風沙漫漫,斧頭幫來了一個神祕女客春三十娘,斧頭幫二當家至尊寶晚上欲用迷香加害春三十娘,卻在其房中發現另一女白晶晶,至尊寶發現原來春三十娘是蜘蛛精,白晶晶則是白骨精,兩人從菩提老祖那裡得知唐三藏將會出現在五嶽山,後菩提老祖告知至尊寶,他是孫悟空轉世。

  話說五百年前,孫悟空與白晶晶有一段糾結情緣,而白晶晶因誤會至尊寶而自刎身亡,至尊寶為了找到真相,並且救回白晶晶而使用月光寶盒令時光倒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CR:《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百度百科圖片

其他譯名: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齊天大聖西遊記/大話東遊之二

演員:周星馳、朱茵、莫文蔚、蔡少芬、吳孟達

首播年份:1995年

Netflix分類:13+

劇情簡介:

  接續上回劇情,該片主要講述至尊寶為了救回白晶晶而多次使用月光寶盒,卻意外導致故障,時光穿越回五百年前,至尊寶遇見紫霞仙子後,兩人發生一段感情,並且令其成長成為孫悟空的故事。

七、《甜蜜蜜》

CR:《甜蜜蜜》百度百科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張曼玉、黎明、曾志偉、楊恭如

首播年份:1996年

Netflix分類:13+

劇情簡介:

  1986年,黎小軍告別了女友方小婷,隻身從天津來到香港打拚,他的目標就是賺錢與小婷風光結婚。來到香港後,他認識了速食店工作的李翹,兩人在相處中對彼此漸生好感,可又不敵現實而分開。

  後來,黎小軍終於完成初心,與方小婷結婚,李翹也跟了黑社會老大豹哥,日子好像本該就這樣過著,可偏偏兩人卻又相遇了,1995年,一切好像什麼都變了,卻又好像什麼都沒變‧‧‧

八、《臥虎藏龍》

CR:《臥虎藏龍》百度百科圖片

演員:周潤發、楊紫瓊、章子怡、張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年份:2000年

Netflix分類:13+

劇情簡介:

  江湖地位極為崇高的李慕白欲於武林中引退,並將名劍青冥劍託付給摯友俞秀蓮,並由她轉交貝勒爺保管;深夜,玉嬌龍潛入王爺府盜劍,後經俞秀蓮調查追至,她盼玉嬌龍將劍交回,哪料玉嬌龍恣意而為,且引來不懷好心的碧眼狐狸從中攪和‧‧‧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短評】追過的十九部青春愛情陸劇整理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