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德國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Anna Ewers

1 / 1

Vogue體系各國封面陸續登場,我們大概已經可以看到本期主題訂為新啟程,而且封面人物皆會是該國國籍的名人及模特兒。VOGUE Germany Vogue德國版2021年9月號,封面模特兒當然是請到日前當家名模Anna Ewers 進行拍攝。

本期是Anna 2021年的第三個Vogue封面,也是她個人第六次登上Vogue德國版封面。或許是符合這次新啟程的主題,攝影團隊特別早上四點半集合,拍攝地點選在德國的基姆湖,為的便是能夠拍攝晨曦初露,那種一天新開始的光明感。

說到今日德國模特兒界的扛霸子,應該真的就是Anna 最能勝任這個角色。但是,Anna後面的德國新秀中,目前似乎還沒特別有哪一位名聲已經逐漸響亮。是有許多新嫩模特兒出現,比方說Maike Inga,不過好像還需要更加把勁 !

Photographer : Julia Noni
Casting Director : Susanne Niessen
Source : vogue.de

#AnnaEwers #VogueGermany #September2021Cover #JuliaNoni #SusanneNiessen #Voguecover #model #9月號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