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羅》好好認識自己生長的土地,在台灣的故事。原來台灣戲劇已經進化到這種境界了!

1 / 1

收到 結果娛樂的邀請,搶先看了幾集作品,一打開就被精緻的視覺感受給震懾住,慢慢推進的故事越來越讓人著迷,原本還在擔心像這樣歷史議題的故事會太過沈悶,但曹瑞原導演成功營造了史詩般的氛圍,並且深刻而舒適的呈現,不知不覺跟著劇情被帶入那個世界中。

《斯卡羅》探討族群、身世的質疑和欺凌,身為排灣族的蝶妹處在認同與困惑之中,她所承受的一切,或許只是大時代背景下的一個過程,但那些經歷與養分,卻深深的影響著生長在台灣土地上的每個人。

好好生活、努力活著!

我是Fago 這次畫了由 溫貞菱 飾演的蝶妹角色,內斂、成熟、堅韌而真實,如果你喜歡這樣的插畫,歡迎關注我!

也記得《斯卡羅》播出時間
📌08/14起,公共電視,每週六晚間九點起
📌08/14起,公視+、LINE TV,每週六晚間十點起
📌08/15起,Netflix(台灣)、myVideo,每週日晚間六點,一次上架兩集
📌08/22起,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每週日晚間六點,一次上架兩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