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 : 所有你喜愛的中華隊選手通通變成超可愛的Q版馬鈴薯!

1 / 1

2020東京奧運已接近尾聲,我們中華隊選手在場上的優異表現肯定讓大家印象深刻。此外,許多選手們在奧運場上的可愛舉動也都引起很大的討論。當這些可愛的中華隊選手變成一個個可愛的馬鈴薯形狀會長甚麼樣子呢?讓我們一起用不同方式來回顧中華隊選手的可愛模樣吧!

1.羽球男子雙打-王齊麟、李洋 

東京奧運中備受喜愛的男雙組合「麟洋配」,對戰世界第二名印尼隊伍,以28分鐘的驚人速度拿下比賽勝利。最終的金牌戰也以直落二打敗中國隊伍,成功獲得奧運羽球金牌。場上兩人經常出現聖杯畫面,讓許多網友稱呼他們為「聖杯二人組」

2.舉重女子59公斤級-郭婞淳

台灣「舉重女神」郭純婞淳以破奧運會紀錄的挺舉133公斤,抓舉103公斤,總計236公斤的成績,為中華台北隊拿下本屆奧運會金牌。郭婞淳在最後1把挑戰挺舉世界紀錄的141公斤時沒能成功,不小心跌坐在台上的燦笑畫面被外媒給捕捉到,自然的樣子相當可愛。

3.羽球女子單打-戴資穎

台灣「世界羽球后」戴資穎奪得東京奧運銀牌。成為台灣奧運女子單打的最好成績。他在台上的奮力表現以及台下的可愛舉動都受到大家的喜愛。

4.體操鞍馬-李智凱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男子體操鞍馬決賽當中,奪得銀牌。是台灣奧運體操項目得獎的第一人。從電影《翻滾吧阿信》中,10歲的他堅定表示「會一直練到去參加奧運!」,到現在終於夢想成真,讓人相當感動。


5.柔道60公斤級-楊勇緯

楊勇緯拿下台灣奧運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在領獎時開心的磨蹭自己的獎牌,超萌動作讓不少觀眾融化了,魅力更是席捲日本。

6.男子團體射箭-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

中華射箭男團的隊員有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他們在東京奧運中挺進金牌戰,奪得銀牌。他們賽前一起模擬訓練的樣子相當可愛。

7.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

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中奪得銅牌。台灣桌球最近一次奪牌是2000年雪梨奧運,因此是睽違21年再奪牌,也是「純本土」選手第一次。兩人每次在受訪時,都會一同露出靦腆的表情,果真是超搭的組合,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舉重女子64公斤級-陳玟卉

台灣女將陳玟卉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30公斤奪銅,他用力舉起時露出笑咪咪的眼睛相當可愛。

9.跆拳道57公斤級羅嘉翎

十九歲「跆拳道女將」羅嘉翎以黑馬之姿一路闖進銅牌戰,最終更上演逆轉勝以十比六力退尼日對手耶索夫,漂亮贏得銅牌。成隊史最年輕的奧運獎牌得主。回國還說:「非常想要喝一杯手搖飲加珍珠」私底下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網友被圈粉。稱他為「長腿國民女友」。

10.男子高爾夫球-潘政琮

台灣高爾夫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高球賽拿下台灣首面高球獎牌。抱歉我不小心把潘正琮畫成像烤熟的馬鈴薯,本人比這張帥氣非常多。

11.拳擊女子51公斤級-黃筱雯

23歲的黃筱雯挺進4強賽,對上來自土耳其(Turkey)的對手布斯卡基羅格魯。雖然以0比5輸給對手,但由於拳擊是採用雙銅牌賽制,仍獲得銅牌的亮眼成績。黃筱雯從小家境清寒,但她仍用她的雙拳打出一片天地,勇奪東京奧運銅牌,相當令人感動

12.空手道55公斤級-文姿云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奪下銅牌,文姿云傳出在奧運前就已接受男友的求婚,兩人在賽後準備步入禮堂,令粉絲們都相當驚喜。文姿云清新的外表和逆天長腿也成了一大亮點。

更多的Q版馬鈴薯選手:

https://www.instagram.com/d_chang_z/

#東京奧運 #東奧 #2020東京奧運 #中華奧運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