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東奧應援曲《凜》MV今日公開!村上拍攝中感性流淚:「哭了」

1 / 1

今日(8/4)關8於J Storm官方YouTube平台釋出了新曲《凜》的MV。
作品在公開的2小時間,已有6.5萬多的觀看次數,也在社群平台上引起迴響。

必須傳達的歌曲

官方發布資訊中也提到:
正是因為是現在、也正因為在這個時代,才有必須傳達的歌曲」。
MV中除了成員本身感情充沛的演唱畫面,也穿插了運動員們比賽、醫療工作者、人們日常的各種影像,呼應歌曲與成員本身想傳遞給在這個時代努力生活的每個人,那般強力和深刻的意念。

富士電視台"奧運形象應援曲"

這次新曲《凜》公開完整版前已備受期待,由於作為富士電視台「FUJI Network.Song for Athletes」系列的「東京奧運特別節目形象應援曲,已在系列節目中釋出使用數次,而成員-村上信五 也是這次富士電視台的「奧運形象大使」,並出任該系列節目主持人

而值得注目的是,村上在這次MV中真情流露的演唱,在拍攝過程中唱到感性處也忍不住流淚。
而今日關8的官方IG限時動態也釋出了小彩蛋,其中節錄村上說出:「有點不行呀!哭出來了!」的聲音花絮,大家也可以把握限動時間觀看。

「熱情與羈絆,如今都變成了力量,即使不是如願般的未來。」
「尚未實現的目標,便是新的起跑線。」
—《》歌詞。

也期待新曲《凜》能將關8的積極力量,傳遞給這個時代的每一個人。

筆者簡介
喵嗚(筆名:吃鮭魚的貓),專注日圈迷妹活的小繪手
在台中開一間"關八應援店"的Eighter店主。
未來除了本命關八和B'z,我也會分享日娛、日音、在日旅遊攝影
以及其他有趣的日本資訊!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關注我的SNS波波黛莉作者欄
創作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mybz_eito/
繪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shake
∞應援店▸https://www.facebook.com/eightertea
其他連結▸https://linktr.ee/miyaoshake

#關8 #關八 #関ジャニ #傑尼斯 #ジャニー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