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2021漫畫分享,10部連載中的少年漫畫預先收藏!

1 / 1
少男漫畫分享:我家保鑣1米3、81道超綱題、領主大人的金幣用不完、我來自遊戲、3歲開始當王者、我獨自升級、我爸太強了!、末日重啟、我靠BUG上王者、看見禽獸的聲音

        

有時候,戀愛風格的少女漫看久了,都會有點視覺與思想疲勞。

這時候就需要點少年風格來換換口味,分享最近翻過的幾部男頻漫畫,雖然有些才剛開始連載,覺得畫風與故事內容都還算精緻、有趣或熱血的作品給大家。

當然,藏了幾部稍微有些遺憾之作,不過每部都有小介紹,讓大家可以斟酌觀賞。沒有推薦順序,因為分段好麻煩(被拖走哈哈

分享標準的標籤是:#爽漫 #顏值在線 #熱血 #賞心悅目 #普通程度的合理 XD

      

對了,評分參考即可!因為大家口味不太一樣嘛!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唷~

我家保鑣1米3(52話倉促完結)

陸漫/一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篇介紹的是今天帖內唯一一部假性完結的作品。

設定圍繞在「開發禁藥的廢柴年輕大叔」被「變異實驗少年保護」中展開,戰鬥場面還不賴,吐槽的笑點也令人莞爾,可惜看起來很有故事性和龐大的作品,因為諸多原因直接提早完結,甲方爸爸就是這麼任性啊。

有顏值在線,不太計較劇情結尾太匆促的朋友可以試試。

#禁藥 #實驗體 #戰鬥 #犯柴男主 #帥大叔 #正太 #保鑣

圖源:www.getit01.com

  • 顏值指數:5顆星
  • 年下指數:4顆星

我獨自升級(159話連載中)

原名:나혼자만레벨업

英譯:I Alone Level Up 

韓國完結小說改編,有人說是準神作,也有人認為後面滿滿的套路,兮想說的是如果你喜歡無限流的打怪升級,不太喜歡女主出來搶鏡頭,就可以考慮這部作品,跳過前幾話尚未脫胎換骨的弱主角後,且看主角一路升級拯救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下城 #打怪升級 #獵人 #超能力 #現代 #系統

圖源:twitter.com

  • 大佬指數:5顆星
  • 戰鬥指數:4顆星

三歲開始做王者(114話連載中)

原名:最強の王様、二度目の人生は何をする?

英譯:The Begin After The End

日本小說改編,網路上訊息不算多,但性質篇女性向一點的熱血漫。

女主有,戀愛腦與存在感也不小,但不算太礙事哈哈哈,男主則是沒喝孟婆湯的重生開外掛,而我很喜歡這部裡面的所描繪的很有溫韾感的家庭。

男主長大很帥很撩人啊,哈哈。

#溫馨 #轉世重生 #魔法世界 #冒險 #學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twitter.com

  • 溫馨指數:4顆星
  • 指數:5顆星

末日重啟(92話連載中)

又譯:屍控末日

女配角有,真正女主好像也有?但就是還沒出現哈哈。

這是一部末世漫畫,有許多的變異殭屍,描繪了些人性黑暗面,稍微認真的打殺,稍微血腥寫實的那種,總之重新活一次,男主這次的目標是建立自己的菁英小隊在混亂世界活下來。

#末日 #轉世重生 #殭屍 #獵殺 #弱肉強食

圖源:kuaikanmanhua.com

  • 獵殺指數:4顆星
  • 求生指數:5顆星

看見禽獸的聲音(無期限停刊:50話)

陸漫/好飯、新果十二三

作者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今年一月中停刊。考慮很久還是想放這部作品,因為故事內容確實滿有趣的,兮不是喜歡驚悚類漫畫的人,卻很喜歡這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女主角都是警官,算是官配。各自都擁有超能力,女主有一雙可以看懂飛禽類叫聲的雙眼,男主嘛、就賣個關子。他們所在的城市有著詭異的貓群,引導他們破解一樁又一樁離奇的案件,逐步與幕後黑手拉近距離。懸疑味十足,也不算太可怕。

希望作者養好身體後,作品重新再開。

#懸疑 #貓 #超能力 #警官 #禽獸 #微驚悚 

圖源:kuaikanmanhua.com

  • 逗逼指數:4顆星
  • 懸疑指數:3顆星

我來自遊戲(19話連載中)

陸漫/新作/MOKF

這部是原創作品,沒有小說。

線上遊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題材,但轉成漫畫通常都有點雷。雖然才短短幾話,但帶著金手指(記憶)回到了三年前重新開始遊戲的男主,很有魅力啊哈哈。畫風中上,劇情目前都是可預測的,沒什麼太大驚喜,當作養眼的爽漫看很可以。

#冒險 #都市 #微熱血 #微熱血 #打怪升級 #線上遊戲 #轉世重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kuaikanmanhua.com

  • 直男指數:4顆星
  • 裝逼指數:3顆星

領主大人的金幣用不完(26話連載中)

陸漫/多蘊漫文化

同樣是畫風在線。這是個帶著家族走向破滅的男主孬孬的被反派結束一生後,帶著系統重生回到年少,打算逆轉勝的故事,故事才剛開始,還沒有太大的驚喜,但少年養成計畫不香嗎?

#轉世重生 #奇幻 #魔幻 #魔法世界 #拯救家族  

圖源:kuaikanmanhua.com

  • 系統指數:3顆星
  • 奸商指數:4顆星

我爸太強了(35話載中)

原名:아빠가 너무 강함

有後宮的傾向,不喜勿近。男主先是從現代重生到武林世界後,又莫名其妙回到現實世界,想當快樂鹹魚的男主身邊女孩有點多,低調的小日子總是在有點美妙的情況下殺出一些程咬金,會心一笑的槽點還是不少的。

#二度重生 #現代 #地下城 #打怪升級 #動作 #超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kuaikanmanhua.com

  • 鹹魚指數:4顆星
  • 後宮指數:4顆星

我靠BUG上王者(21話連載中)

陸漫/Tony

小說改編,本次十部作品裡面,在畫風的排行只能站中間,哈哈。分享這部主要是看在題材,致敬了辛苦的遊戲程序員們。社會底層的男主,雖然在公司是負責修復遊戲BUG,卻更喜歡將其改成彩蛋。沒想到這個遊戲在上線的當天,居然加載到了現實世界,他得靠著這些彩蛋在遊戲中存活變成大佬。

圖源:kuaikanmanhua.com

  • 逆襲指數:3顆星
  • 腦洞指數:3顆星

81道超綱題(106話連載中)

陸漫/條紋花瓶、常盤勇者

小說改編的無限流作品,十部作品裡面唯一以女生為主角!不過內容稍微有些黑暗和些微血腥,慎入。內容是一段段的劇情,女主必須通關各種副本,答題正確,才能獲得獎勵,與死亡賽跑。

#大女主 #後宮 #學霸 #自帶霉運 #現代 #解謎 #微血腥

圖源:http://www.sohu.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學霸指數:4顆星
  • 勇敢指數:4顆星

以上,推薦給大家,針對喜歡爽漫的大家分享上述作品。

希望閒暇時間可以帶些輕鬆的快樂給你們~

   

未來會有更多的漫畫分享給大家:兮式│看漫畫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版的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西班牙遊記光遇SKY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兮式

#2021韓國漫畫推薦 #韓國漫畫推薦 #韓國彩漫推薦 #彩色漫畫推薦 #異國風漫畫推薦 #穿越重生漫畫推薦 #大女主漫畫推薦 #韓國漫畫重生推薦 #2021快看推薦 #2021WEBTOON推薦 #少男頻漫畫推薦 #爽漫推薦 #少年漫畫推薦 

#我家保鑣1米3 #81道超綱題 #領主大人的金幣用不完 #我來自遊戲 #3歲開始當王者 #我獨自升級 #我爸太強了#末日重啟 #屍控末日 #我靠BUG上王者 #看見禽獸的聲音 #TheBeginAfterTheEnd #IAloneLevelUp #熱血漫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