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服裝秀/廣告 史上第一位台灣模特兒 - Eden Huang黃威軒

1 / 1

如果是經常收看本粉專貼文的你/妳,一定會注意到雖然名為模迷,不過大概九成九主要以女模特兒資訊為大宗,如果要介紹到男模,大概都是會有些特殊原因。

Prada 2021年秋冬系列廣告的模特兒們,絕大多數啟用多位嫩模,尤其是從Prada這一兩季獨家出道的模特兒。其中一位男模可是來自台灣,那就是也已經在models.com建檔的Eden Huang黃威軒。

從台灣模特兒公司-Storm Model 風暴國際 出發,踏上國際舞台首作便是以全球獨家合約在Prada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秀伸展台登場,現在又非常厲害地被選角導演選中拍攝廣告。

眾所皆知,Prada過去一向是名模製造機,Eden接下來如果在時裝周casting拿出自己的作品集,看到這兩個作品絕對是一大優勢。

(話說我滿好奇成為史上第一位踏上Prada伸展台與品牌廣告的台灣模特兒,當下心情是如何呢 ? 能跟這幾位大師合作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 )

Eden Huang IG : www.instagram.com/eden__huang

Photographer : David Sims

Source :
facebook.com/StormModels
Zai 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ada#EdenHuang#FallWinter2021Campaign#DavidSims#風暴國際#stormmodels#Taiwanesemodel#黃威軒#台灣模特兒#秋冬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