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韓劇】魔女食堂,你願意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換取你唯一願望?

1 / 1
習慣還是關乎於意念,如果沒有信念相信而去做某件事情,你會開始茫然而迷失,所以在一開始要做好某件事之前,你最好可以就讓自己相信,你願意你想要而且你可以做得到喔!熱門韓劇魔女食堂,由宋智孝主演的奇幻韓劇,故事重點在於:你願意用什麼樣的代價,用一道魔女美食,來換取你心中唯一想要完成的願望?其實,每個人都有魔女的能力,堅定的信念就是魔法!

                                                                                 圖片來源: 宋智孝.IG/聯合報

熱門韓劇《魔女食堂》你會用什麼代價交換夢想?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叫《魔女食堂》,如果可以幫你實現任何願望你會願意用什麼樣的代價來交換你的願望呢?

       負債的男人用他的雙眼來換得一張頭彩中獎機會;失業的男子用兩隻手指換取工作成功的機會;而失戀的女人則為了挽回愛情用她美麗的歌聲,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如果是你呢?你會想到你願意用什麼代價來交換你的願望?你要付出到什麼樣的程度甚至是生命也在所不惜?任何成功或失敗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相對的想要獲得什麼樣的結果你也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圖片來源:維多利亞貝克漢 / IG

       英國最知名的足球員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她已經是全世界最有名的世界名人,但她身為最知名的歌手、明星、設計師和老闆,也同時是位妻子與母親,所以她的時間分配給了所有人,還好她也沒有忘了給她自己,所以她每天早上5點到5點半都要運動兩個小時,然後打理兒女的早餐後接送他們上下學再去工作,每天她都能夠克盡職責地為她自己的家庭來付出,對於時間這麼自律的女人,就連丈夫發生外遇的時候,她都可以迎刃而解,因為她非常清楚地知道,她想要什麼而她應該付出什麼代價?所以她今天之所以能夠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女人,而且身體健康和身材體態都能夠維持這麼好,事業成功家庭圓滿絕對不是用幸運兩字可以概括,因為她付出了可能你我都做不到的代價!

       如果你今天也想要獲取成功的事業、完美的家庭或是美好的關係,你是不是也應該要學習去付出一些代價,無論是什麼代價,你有思考過這些代價是不是你值得花時間、花精神、花體力去付出?

         圖片來源:fb@李智凱 Chih Kai Lee 、翻攝自Youtube@Giloo紀實影音

       最近非常熱門的就是東京奧運在前幾天熱鬧滾滾地上映,當人們看到獲得體操銀牌的奧運選手李智凱上場的時候,大家都為他那獲得銀牌的完美落地而歡呼,殊不知他付出的代價是將近十幾年每天不間斷的練習,他能堅持他想要,登上奧運舞台的信念從翻滾吧!男孩這樣的一部電影當中,我們就可以看到他對這個信念的堅持,從小到大對他都是這麼重要而且唯一不變堅持要做的一件事情,事實證明這值得他花費一生的時間來獲取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台灣的桌球一哥莊智淵今年已經40歲了,他也是從小到大打桌球的天才選手,2003 年莊智淵贏得了個人第一個國際桌球總職業巡迴賽於巴西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並在同年年底達到生涯最高的個人世界排名第3位,同樣對看現在才19歲就已經獲得奧運銅牌的的林昀儒,可以想見他的奮鬥之路才正走到一半,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和堅定的信念,這些偉大的選手很難走到今天這一步。換作是你,想要站上最高的舞台,贏得你唯一的心願,你就必須要付出相當的代價,這個代價是你付出之後姑且不論成功或失敗,但是能讓你堅持這麼多年的就是你唯一的成功!

#熱門韓劇#魔女食堂#宋智孝#付出代價#換取願望#貝克漢#維多利亞#李智凱#翻滾吧男孩#莊智淵#林昀儒#堅持才能成功#想吃魔女料理的請先許好心願並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