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引爆》千絲萬縷的判斷力,從後視鏡裡看見的真理,作為一家之主的承受力!

1 / 1

我因為《羽球少年團》的李在仁而對這部電影產生極大興趣,可惜這部由趙宇振首次擔任男主角的《極速引爆》,似乎能在把故事說的更深刻一些,但在緊張刺激的氛圍營造上,還是讓人印象深刻。

這部故事講述一個普通家庭,在一天上班途中,車上被安裝了炸彈,只要一下車就會爆炸,神秘人表示必須支付贖金才會解除,在無法停靠又不能透露真相的情況下,他必須做出最正確的判斷,因為他的孩子也在車上。

《極速引爆》成功的營造了緊張高壓的氛圍,這次將插畫的關鍵影格放在從後視鏡中看著孩子的父親角色,在那幾秒中的判斷裡,必須安撫情緒,更得想出解決辦法,是本片最讓人狂冒冷汗的時刻。

我是Fago喜歡把電影心得畫成畫,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插畫,歡迎關注我喔!

這次同樣用了 @magichour.tw 搶先看了線上特映,快來下載一起看好電影吧! 謝謝 @garageplay.tw

#極速引爆 #李在仁 #趙宇振 #hardhit #韓國電影 #電影插畫 #電影推薦 #線上特映 #발신제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