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懸疑校園愛情劇!七月新劇《優秀女巫賈斗心》

1 / 1
最近驅魔題材的韓劇越來越多,《優秀女巫賈斗心》結合了青春校園的驅魔愛情劇,而且集數少時間短,劇中特效也很精緻,可以輕鬆配飯追劇,一起和小花追起來gogo

賈斗心(金賽綸飾)

(圖片來源:kakaotv@fb官網)

一位想要掌握自己命運的女子,因為小時候外婆的去世和驅魔失敗造成了極大的心理陰影,從小因為是巫師的女兒而被欺負,外婆告知他如果順利的度過18歲將會幸福一輩子,當轉學到松榮高中後發生了許多懸疑的事情,面對惡靈的詛咒斗心是否可以破除,命運的安排是可以掌控的還是命中注定的呢?

羅宇秀(南多凜飾)

(圖片來源:kakaotv@fb官網)

傳說中別人家的孩子,出生於有錢人家的小孩在校排名第一的優等生,當轉學生「賈斗心」的出現對他的人生造成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因為斗心成為了可以看到惡鬼的高中生,宇秀和斗心會展開怎樣的校園戀愛呢?

3大精彩看點:

(圖片來源:kakaotv@fb官網)

1.女巫少女和天才學霸的人物設定
此劇講述女巫賈斗心想要掌控命運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因為小時候驅魔失敗的經驗,造成心理陰影非常害怕自己無法度過18歲,轉學到頌榮高中遇到天才學霸羅宇秀,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羅宇秀遇見斗心後發現自己看得到惡鬼,這造成宇秀命運的的轉變,兩人展開了一段懸疑青春愛情故事。驅魔題材是許多人必看的劇,然而這次以校園為主展開了韓國學校對於學習好壞的態度,造成的懸疑靈異故事。

2.集數時間短
優秀女巫賈斗心,每集約20分鐘共才12集,推薦給每天很忙但是還是想追劇的學生或上班族,不用有壓力的追劇,也不用怕追不完,因為集數短代表劇情節奏很快,不喜歡拖戲的朋友們一定要追起來!

3.強力演員實力陣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賈斗心的金賽綸為「童星」出生,從小就培養演技實力很堅強,曾多次獲得獎項,今年除了優秀女巫賈斗心還有「Drama special-她們」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主演羅宇秀的南多凜,終於脫離童星了!終於首任擔任男主角,客串過許多大戲「德魯納酒店」的大洞井神、「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朴英等,紮實的實力讓觀眾十分期待。

喜歡我的劇評分析歡迎追蹤

IG:drama_smallworld

PopDaily:鐵樹不開花

#優秀女巫賈斗心 #韓劇 #追劇清單 #七月新劇 #驅魔校園 #驅魔愛情 #惡靈 #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