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資訊|閒聊】《余生,請多指教》幕後特輯

1 / 1

CR:《余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官方微博,截圖+組合,侵權即刪!

引言:

  有在追劇的夥伴們,對《余生,請多指教》這部電視劇應該不陌生,此劇從選角、官宣、開拍、殺青等,都受到不少人期待,每一次也都傳出即將播出的消息,卻又遲遲不定檔,讓許多人的期待落空(本宮也是嗚嗚嗚),但仍深受期待!可謂「余生虐我千百遍,我待余生如初戀」啊!

CR:微博超話

  《余生,請多指教》於2019年8月開機,並在同年11月6日殺青,兩年時間還未定檔,若換作其他劇,恐怕很容易澆熄觀眾期待,就沒了熱度,好險《余生,請多指教》真的很能打!還未播出,就一直保持在榜上前五名(熱播中的劇能保持在前五都不太容易呢)

  PS:看了超話,真的很佩服優秀的戰戰~榜上幾乎都是他的角色和劇,果然是既有顏值又有實力的演員!(因為沒有要比較的意思,無關之人物與劇先打碼!)

  文章打著打著,《余生,請多指教》的超話突然就第一啦!真的太厲害了!熱播中的劇能到第一就肯定是很熱門的劇,相信《余生》播出後一定霸屏屠榜!!

  CR:微博熱搜榜截圖

  官方微博一發幕後特輯,《余生,請多指教》就上了好幾條熱搜,只能說~無數粉絲、觀眾們都眼巴巴地期待著《余生》呀!期待能早日排到顧醫生的號,也期待早日聽到大提琴家校校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唉~身為兩人粉絲,日盼夜盼,才又盼到微薄的「胎動」(如果是其他劇應該被認為是「預熱」,而我們《余生》只能說是「胎動」···什麼原因不好說,大家可去扒一扒,不過都只是傳言,真假自行判斷!)

  一再的期待又落空的感覺實在不太好受,雖說看了幕後特輯補足了些許空虛,但看完後,內心更是澎湃感動,真想早日看到劇呀!

  CR:《余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官方微博截圖,侵權即刪!

  一部作品的誕生,需透過導演、編劇、演員以及整個製作組的付出,感謝《余生》劇組紀錄下這些東西,光看這些片段就覺得好感動呀~成品一定更溫馨動人!

  CR:《余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官方微博截圖,侵權即刪!

  聽到呂贏導演說這段話莫名被圈粉了(明明是一段很普通的話,可能是被影片的氛圍所渲染),後來想說等待《余生》的同時,楊紫跟肖戰的劇也都追得差不多了,不然看看呂導演的作品好了~唉呀!沒想到一查,他的代表作《最好的我們》(執行導演)、《忽而今夏》(導演)居然都是看過的!果然都是好作品啊!  

  CR:《余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官方微博截圖,侵權即刪!

  肖戰跟楊紫兩人光在一起就好有CP感(單純喜歡兩人演技、外貌、性格,不上升真人謝謝)!殺青這幾個畫面都無敵美好!許個心願,希望兩人可以二搭~搭什麼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余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官方微博截圖,侵權即刪!

  整個劇組跟團隊的氛圍都很好,男帥女美,和樂融融,越看越期待!我始終相信~好劇都是值得等待的!一定會在最好的時間來到!  

  CR:《余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官方微博截圖,侵權即刪!

  看到結尾這一段莫名好想哭,這一般不是要收官時用的句子嗎···

  配文還是:「有生之年,我們一起期待」,有點耐人尋味啊!看得出來官博也好努力,努力的希望《余生》向觀眾們游來(為什麼會說游,因為看網路上,很多人把《余生》以符號「魚」來代替!)

  沒多久,騰訊視頻也轉發了,文章還置頂呢,給足《余生》大大的排面,估計騰訊也希望《余生》早日播出,粉絲朋友們~我們就一同靜候吧!(因為我們也只能靜候了嗚嗚)

CR:艺恩世纪数据/《女心理師》官方微博

  最後來安利一下兩人~身為演員,紫妹有一段時間沒有新劇播了(待播劇很多,如《余生,請多指教》、《女心理師》,但願都能如約而至,早日與觀眾們見面),各項數據都仍然在榜上,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演員"楊紫"的劇】

【陸劇心得】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香蜜沉沉燼如霜》

【陸劇心得】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天乩之白蛇傳說》

【陸劇心得】甜寵愛戀與懷抱夢想的熱血與勇氣-《親愛的,熱愛的》

【陸劇心得】愛笑的眼睛要哭過才更鮮活-《歡樂頌2》

【陸劇心得】擁抱憧憬,擁抱希望的職場好劇-《歡樂頌》

CR:《沉香如屑》官方微博

  正在拍攝的《沉香如屑》,依照速度應該是可以在明年跟觀眾見面的~看了主演海報跟首發預告,覺得很值得期待,小猴紫狀態很好,又美出一個新高度呀!

  依照預告片,劇情看起來是甜虐向,描述男女主角相愛相殺的糾葛故事,男主角是成毅,近期的演技口碑也都不錯,期待兩人此劇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玉骨遙》官方微博

  肖戰,關注他的順序是從訪談到音樂再到電視劇,某次意外點到他的訪談(那時對他還不是很認識,只是知道這個名字),發現他不僅有一個乾淨斯文帥氣的外表,爆紅後卻依然保持初心,提升自我,談吐很有內涵,三觀又超正,看訪談就覺得是很難不喜歡的一個人!

  後來聽了他跟那英在《我們的歌》中演唱的《心動》,深深被嗓音吸引,很打動人,傳遞出一種溫暖深情的感情,很療癒!後來看了《陳情令》,就真的是入了坑啦~期待戰戰之後的作品,期待《玉骨遙》!

【關於~演員"肖戰"的劇】

【陸劇心得】聞笛聲獨惆悵,雲深夜未央-《陳情令》

【陸劇心得】千難萬險,心中有一寸烈焰 ,只為友情多執念-《斗羅大陸》

【電影心得】黑白仙魔人鬼難辨,何論生死威脅-《誅仙》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