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遊趣|內灣一日遊怎麼玩?炎熱暑假好去處!Let' s go!

1 / 1

今天要來介紹新竹內灣的一日小行程!雖然疫情已經降至二級警戒了,但在疫苗還沒完全普及之下,大家多少還是有些怕怕的,沒關係!先來跟著Vivi一起回顧一下去年鬼門開的第一天和朋友Karen出門搞怪的行程吧!看封面那張照片美美的背景,老街也能找到網美景點呦~

先附上當天在其中一個地方拍的,像鬼新娘的我><

這是跟封面照片在同個地方拍的~背景文青又唯美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呢?等等告訴你!

ฅ選擇這幾個地方的原因

其實我們原本行程計畫是去薰衣草森林,但因為到了內灣車站下車要轉公車時發現路途交通對我們來說好像不太方便😭後來就決定先逛逛身處的位置—內灣老街啦(๑•ᴗ•๑)♡

ฅ交通—支線小火車

從新竹火車站下車之後,轉搭支線小火車往「六加、內灣方向」搭到竹中站下車,走到第一月台往「內灣方向」,最後就可以抵達內灣囉!

雖然轉乘有點麻煩,又要搭好久的車,但支線的車廂真的超漂亮噠!會讓人心情很好、有溫度的設計!搭上這班列車就會讓人有要出去玩的感覺~

老街裡的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另類」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收藏各種超級無敵「」的博物館啦~之前來內灣老街經過很多次,每次都很想進去一探究竟,這次趁一票逛三館的特惠活動,99元就可以讓我們參觀附近的米田共趣味樂園失戀博物館!(後來好像又增加一館了,所以更划算99元一票逛四館)

裡面有各種怪裡怪氣的東東可以拍照,越怪我越愛!

除了怪怪的東西,還有很多超可愛的奇珍異種,右上角那個是馬達加斯加加斯加蟑螂,也可以叫牠馬馬蟑螂ㄛ~

米田共趣味博物館

再來是米田共趣味樂園啦~這裡也是個很怪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馬桶,牆壁上也有很多好笑的文字跟馬桶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各物種的便便給你欣賞,連糞便化石都有呦~真的是便便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

終於要介紹到我最最最喜歡的失戀博物館!這裡蒐集了失戀人分手的故事、物品,雖然是傷心的,但館內所有文青唯美的設計、隨處可見的心聲語句,撫慰了每位有故事的人的心靈。

除了扎心字句、分手情侶愛情遺物之外,還有飛鏢射擊、拳擊遊戲(渣男退散)等等遊戲可以盡情地玩,發洩心中的悲傷,裡面也有一個放映影片的地方,地上還有超~舒服的懶骨頭可以躺!發洩累了廢在懶骨頭上吹冷氣也是很爽噠~

在這裡,任何受情場失意的男女都能找到同溫層,療癒情傷。

再放一張我覺得裡面最美的區塊♡

安全溪邊玩水

逛完三館和老街之後的傍晚,可以找一個叫安全的淺溪邊(會發現那裡人比較多、越多人越安全),玩水清涼一下!

想看更詳細的內灣一日遊可以看我拍的這部vlog

下篇預告

About 薇 Vivi

嗨!大家好我是薇Vivi,想在這不那麼溫柔的世界裡,寫出溫暖的文字。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往後會持續更新不同類型及多面向的內容。
喜歡的話幫我點顆愛心給我鼓勵呦~也可以追蹤我個人ig,看更多我的精彩搞笑生活,歡迎私訊聊聊!>Instagram:薇(@jxwei.9_14)

看更多薇日常∇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米田共趣味樂園 #失戀博物館 #新竹 #內灣 #內灣老街 #一日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