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之後 ,于正大師編劇另一檔令人關注大劇 **玉樓春*不一樣的宮廷劇 ,是一部偏古風搞笑的幽默感的劇

1 / 1

于正大師 這些年來,出品了很多電視劇。有《宮》系列劇和《甄嬛傳》這樣經典的電視劇作品,也有像《皓鑭傳》這樣的翻車劇。總的來說毀譽參半,但是還是有很多網友依舊是為他的作品而《玉樓春》就是于正又重磅打造的一部新劇。

曾經到橫店參觀過大劇組~你們看到的劇中的場景都是自家劇組精心搭建的~

中國前三大劇組才有的實力阿

美術指導 奕賀鑫,他是劇組重要角色,台灣人喔 ,延禧攻略美術也出至他美術設計,很榮幸2020 1月到橫店看好姊妹 見到本人

幕後精彩花絮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eFZqU3BFJUY&feature=share&fbclid=IwAR10rBxdqXhOcOWLg_BLpkUea0Ao7Lrerise_duynWNY409-cq0KCGuF9BM

該劇由 @白鹿、王一哲 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此次,于正大師不僅在社交平台上放出電視劇《玉樓春》的片花。隨後,又曬出了該劇服裝的細節圖,為了能夠蹭到這波熱度也是絕了。在不到兩分鐘,我們看到了很多內容,整體來說,這部劇的走向正如介紹的那樣,是一部偏古風搞笑的。

女主角: 白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劇中飾演林少春的是當紅小花白鹿,同時她也是於正旗下的藝人,自然受到了她的力捧。雖然白鹿出道不久,但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在《招搖》《烈火軍校》中的精彩表演,也為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在《玉樓春》裡相信也不會讓觀眾失望。

男主角:王一哲

男主孫玉樓則由王一哲扮演,同樣也是於正旗下的藝人,出道不久,在於正出品的電視劇中都有出演角色。無論是《烈火軍校》中純良可靠的紀瑾,或是《鳳囚凰》劇里英勇的霍家軍副將王澤,抑或《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福康安,王一哲都能將每個人物演繹得各有千秋。

劇中飾演女二的金晨,我覺得她是劇中最畫龍點金的角色,劇中能襯托出男女主角的厲害角色 ,在顏值一點也不輸給女主,而且最近在綜藝節目「浪姐」中也有精彩的表現,新劇《玉樓春》的表現令人期待阿

除了白鹿和金晨外,其她女配也是該劇的一大亮點,像是鄭湫泓,楊蓉,喬欣,辣目洋子、黃馨瑤等等都是顏值和演技雙在線女演員

劇情大綱:

#玉樓春 講述的是;

男主角孫玉樓(王一哲 飾演),是當朝首輔孫遜的四公子,在父親壽宴上聽到戲班林少春(白鹿 飾演)演奏的樂曲與看見她的容貌後,不禁一見鍾情,而林少春其實是落難官家千金,幾經波折為父洗刷冤屈,縱使孫家反對兩人交往,也終靠努力成為全國知名女商人之後嫁進孫家,風風雨雨的婆家生活,考驗著她的機智與勇氣,甚至發現了當初害她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家千金林少春,因為父親被冤貪污而慘遭家破人亡之禍。為了生活,她只能在戲班學戲,機緣巧合之下,和富家公子孫玉樓結識,並對他一見鍾情。但是為了替父伸冤,她女扮男裝參加科考,但沒想到計劃失敗。

孫玉樓得知消息後在暗中相助,讓林少春替父親伸了冤。同時林少春感念孫玉樓的深情,和他結為連理,隨後開啟了一段爆笑的夫妻生活。機緣巧合下,她發現導致自己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竟是公公孫遜,為了正義林少春最終還是選擇了大義滅親。而在劇中飾演林少春的是當紅小花白鹿,在此次的片花中,我們能夠看到,在劇中兩人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各種搞笑的劇情讓看到的觀眾捧腹大笑。而且在片花中我們還能看到,這是一部古代版的《搞笑一家人》,相信這樣的搞笑情節還有很多,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此次《玉樓春》不僅公布了片花,同時還公布了主演陣容。看到演員陣容後,很多網友感慨,相比配角陣容,兩位主演白鹿和王一哲根本不算啥。劇中飾演女二的金晨,在顏值一點也不輸給女主,而且最近在綜藝節目「浪姐」中也有精彩的表現,希望在新劇《玉樓春》中也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表現。

除了白鹿和金晨外,其她女配也是該劇的一大亮點,像是鄭湫泓,楊蓉,喬欣,辣目洋子、黃馨瑤等等都是顏值和演技雙在線女演員,

希望該劇在播出以後不會讓觀眾失望。

製作團隊#玉樓春

導演高寒,製作人于正,2020年拍攝的電視劇作品,由歡娛影視所出品,自2021年7月26日正式開播。

演員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