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台灣版2021年8月號封面 - Gia Tang 唐熒霜

1 / 1

繼2020年3月號,台灣名模唐熒霜Gia TANG 唐熒霜再次登上VOGUE TaiwanVogue台灣版封面,這次2021年8月號封面由她獨挑大樑,同樣推出兩款封面。

一直可說是全球疫情資優生的臺灣Taiwan,或許就是因為防禦有佳,因此鬆懈了防疫的動作,果然就讓病毒趁虛而入。

進入三級警戒之後,許多人也面臨到WFH(Work From Home)的情況。在家上班容易省去許多步驟,所謂生活儀式感也自然誕生,Gia親自展演著在家工作也應該讓自己成為貴婦或皇后。

不同於其他幾位旅外模特兒,Gia這一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留在臺灣,工作自然也以台灣這邊為主。剪短頭髮的她,希望未來仍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看到她精湛的作品出現。

Photographer : Manbo Key & Chien-Wen Lin

Source :
www.facebook.com/VogueTW
zai

#GiaTang #VogueTaiwan #August2021Cover #ManboKey #ChienWenLin #Voguecover #model #Vogue台灣版 #封面 #模特兒 #唐熒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