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的童年!迪士尼影集主演現況更新,賽琳娜創立品牌,麥莉的感情世界怎麼收場?莉琪還會有續集嗎?

1 / 1

還記得那些經典的迪士尼影集嗎?每天放學回家,最期待的就是打開電視收看最新一集!那些陪伴我們長大的主演們,經過許多年後,也有了不一樣的面貌,現在又過著怎樣的生活呢?今天從《莉琪的異想世界》、《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孟漢娜》、和《少年魔法師》中,我挑選出五位演員來分享近況,一起來看下去吧~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郵輪生活》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2005年開播,2011年結束最後一季,後來又推出《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郵輪生活》小查和寇弟這對雙胞胎今年也即將滿29歲,兩兄弟跟著八年級生一起長大了!雙胞胎發展很不一樣,一起看下去吧!

Dylan Sprouse

哥哥迪倫成為藝術家跟電玩設計師,前陣子還一口氣刪了許多IG貼文,只留下讓人匪夷所思的九張照片,甚至還讓粉絲懷疑是不是被駭了。值得一提的是,迪倫史普洛茲與維密天使女友芭芭拉帕爾文依舊很常在社群上放閃,維持穩定交往的關係。

Cole Sprouse

弟弟寇爾史普洛茲則是繼續在演藝圈闖盪,著名的作品有《愛上觸不到的你》到《河谷鎮》。更是在拍攝後者,認識前女友莉莉萊茵哈特,兩人相戀兩年後,在2019年7月傳出分手,雙方一直都沒有正面回應,但依舊保持友好關係,所以外界一直都只能自己臆測,不過女方在2020年8月的專訪中,好像有提到「被背叛的」,就是真相是如何,我想只有他們兩個知道啦!

《孟漢娜》

Miley Cyrus

當年麥莉靠著出道作品《孟漢娜》一舉成為青少年心中的偶像,其中更是有不少經典歌曲,例如〈The Best of the Both Worlds〉 、〈I Got Nerve〉等。後來在音樂界的發展也很好,《Wrecking Ball》雖然因為有全裸畫面,引來一些批評,不過這也是麥莉代表作之一,她用鮮明的性格,闖出自己一片光明的星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莉的感情故事也非常精采,她跟連恩漢斯沃的十年感情糾葛,真的是一時半會說不完,總之兩人在2019年離婚,結束短暫8個月的婚姻,目前雙方也都找到新對象,麥莉目前跟寇弟辛普森高調交往中。

Emily Osment

艾蜜莉跟麥莉在《孟漢娜》中是閨蜜關係,麥莉在去年個人直播節目上也有邀請她,在介紹來賓的時候,就直呼對方是自己15年來的好友,可見她們在戲外的交情非常好。他也是有持續在戲劇界發展,她主演喜劇影集《花漾主廚在我家》,也是受到許多喜愛的一部作品。

《少年魔法師》

Selena Gomez

開播在2008年,其中的主演賽琳娜更是因此聲名大噪,迪士尼童星出身的他後來成為一位成功的歌手,有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跟著名女歌手泰勒絲也是好友。除了她的演藝事業外,大家也很關注她的感情生活,和小賈斯汀的多年戀情歷經數次分合,最終分手收場,近年關於沒有看到關於新戀情的新聞,推測是把生活重心轉向其他方面。

在她堅強的外表下,其實經常要身處在作為公眾人物的壓力下,2017年她也因紅斑性狼瘡復發,因為閨密慷慨捐腎,才可以痊癒。我想因為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她才會決定把自己彩妝副業的1% 收入會資助支持心理健康的發展。關於近幾年她的副業,之前有寫過文章~對美妝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目前看來是穩定發展中。

《莉琪的異想世界》

Hilary Duf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2001年播出,《莉琪的異想世界》是許多人變成迪士尼影集粉絲的關鍵點,希拉蕊朵芙更是因為演出這個系列,而成為童星始祖,眾多少女的青春偶像,她後來也出演了不少有名的電影,像是《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獲得不錯的反應。後來低調完婚,有了家庭的她近幾年比較少出現在螢幕上,去年有本來有打算拍攝《莉琪的異想世界》續集,後來因為意見不合就取消了。從IG看來,她非常享受目前的的生活,每天都開心地陪伴孩子成長。

十多年的歲月實在太驚人了,過去的主演們帶給我們生活上的歡樂,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影集結束後,他們一舉成名後,各自有了發展,而且現在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新事業,看到他們在各領域都發展得還不錯,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迪士尼影集 #少年魔法師 #莉琪的異想世界 #孟漢娜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賽琳娜 #麥莉 #迪倫 #寇爾 #迪士尼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