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你的身體 限時100天 解開不能說的秘密

1 / 1

#借來的100天🎬

(Homestay)

▪️Dir: 柏德潘·王般(Parkpoom Wongpoom)

▪️Cast: Teeradon Supapunpinyo as Min

▪️2018泰國驚悚奇幻電影

▪️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森繪都所著之作品《Colorful 多彩奇幻之旅》

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但不是不勞而獲,他必須在100天查出寄主的神祕死因,屆時如未完成任務,他將魂飛魄散、永不超生...

泰國電影確實很會營造懸疑驚悚的效果,一開場就成功引起觀眾的眼球。這部電影被喻為「泰版的與神同行」,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大場面的特效畫面,但看到最後才了解為什麼有這樣的說法,雖然呈現方式不同,但同樣圍繞在死後「自我救贖與贖罪」的核心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生的男主看似過的很不錯,有愛自己的母親、學校生活也很平凡、還有個互相心儀的漂亮學姐,但隨著男主慢慢抽絲剝繭,就發現一切都只是蜜糖外衣,一件件被揭開的事實讓他承受極大的痛苦,對他來說繼續過著這樣痛苦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而直到最後一刻他才了解原因是他自己。

對男主來說這真的是中了大獎才有這樣重新選擇的機會,因為有了重生機會,他才能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在很多宗教中都曾提到自殺是比很多罪行更重的罪,所以看似男主是因為父母、兄弟、和喜歡的人才自殺的,每個人都應該為他的死負責,但真正奪取自己生命,做出選擇的是他自己。

電影告訴人們不要再面對巨大痛苦時,就輕易的選擇死亡去逃避一切,堅持下去,活著才能解決問題、修補破裂的關係。

男主角Teeradon Supapunpinyo 是泰國知名演員

曾出演《模範生》和近期的很熱門的《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ep1 懷孕)

#寄身一百天  #泰國 #電影 #movie #thai #thailand #movie #film #Teeradon #贖罪 #重生 #模犯生 #轉學來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