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沒事做嗎? 搞笑美劇推薦!分享5部讓你笑到肚子痛的喜劇!

1 / 1

漫長的暑假又到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裡的時間很長,你是不是覺得沒事做,無聊到不行呢?或是因為不能出門而鬱鬱寡歡?別擔心,今天就來分享五部歡樂搞笑的美劇給大家,一起來享受愉快的暑假吧!

1. 荒唐分局 Brooklyn Nine-Nine

目前一共七季,一季大約20集,一集長度22分鐘。主要是在講述一個警局裡面發生的事情,主角警探Jake Peralta以及他的警察同伴一同打擊犯罪、解決問題、還有經歷日常生活中的小趣事!內容非常有趣,步調也很輕快,每一集都笑料滿滿!!

第八季也就是最終季,即將要在今年8月12日正式上線,不少影迷可以說是又期待又難過。(本人已經淚流滿面了,這部喜劇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2. 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

一共有十一季,一季22或24集,一集約22分鐘,已在2020年完結。內容講述一個龐大家庭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這部美劇的特色在於會有類似採訪家庭成員的片段穿插在劇情中間,拍攝手法非常有趣!除了在當時就大膽討論同志體材之外,每集故事都有想要傳達發人深省的理念,是一部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

3. 老友季/六人行 Friends

總共十季,一季24、25集,一集約20分鐘,已於2004年完結。Friends可以說是美國喜劇經典中的經典,內容主要圍繞在六位朋友們的生活故事,包括愛情、友情、親情等等。每個腳色都刻畫得非常鮮明,而且演員們也都是俊男美女呢!今年五月也在影迷不斷敲碗之下,推出了六人行:重聚篇 (Friends:The Reunion),一同回味經典集數!

4. 追愛總動員 How I Met Your Mother

一共九季,一季約20-24集不等,一集約22分鐘,已於2014年完結。內容主要在描述男主角Ted Mosby跟他的孩子們描述他找尋他媽媽的故事,故事內容也包含了和另外四位好友一起經歷的種種趣事。故事主要講述主角年輕時的故事,但偶爾會跳到現在他在和小孩子講話的畫面,相當有趣!

在追這部的時候有種再看連續劇的感覺,總是在期待到底哪一個女生才會是主角一直在追尋的真命天女呢?大家自己去劇中挖掘吧!

5. 良善之地 The Good Place

一共四季,一季約十三集,一集21分鐘,已於2020年完結。故事內容主要在描述女主角Eleanor Shellstrop和另外三個來到死後世界(天堂)的人的故事,內容科幻有趣,而且劇情走向相當出人意料之外!故事也表達了很多深層的意義,顛覆人們對於死後世界的想法,題材非常新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想要推薦給大家的五部美國喜劇,每一部集數都大約20分鐘上下,非常適合在吃飯時間跟家人朋友一起觀賞!喜歡美劇的朋友也歡迎留言討論,或是分享你們喜歡的美劇! 希望大家喜歡,最後放上私心最喜歡的六人行劇照~!

#Friends#老友記#六人行#美劇推薦#美劇#經典美劇 #良善之地 #追愛總動員 #老爸老媽浪漫史 #老爸老媽羅曼史 #荒唐分局 #摩登家庭 #喜劇 #喜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