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沈默的目擊者》/ 翻拍自經典懸疑《全民目擊》。

1 / 1

2017年上映的韓國劇情懸疑片,翻拍自2013年中國電影《全民目擊》,由朴信惠、崔岷植、李秀敬、柳俊烈的人主演。

在一場意外之下,財闊林泰山(崔岷植飾)的女兒捲入了殺害未婚妻的嫌疑,因而娉請律師(朴信惠飾)擔任辯護律師,並查詢其真相⋯⋯

故事看似和以往的懸疑劇情沒太大的差別,卻在不同的角度埋下許多疑點,讓人開始懷疑起自己所相信的事實,節奏明確一步步接近結局,最後將真相公諸於世。

透過故事的編排,在最後十分鐘將角色的情緒堆到最高峰,帶入所有角色感性的一面,同時解釋著來龍去脈。

金錢及權利之下的確有更加重要的事物,或許並非每個人都能體悟,就像是電影中的林泰山,在最終感受失去時,才能理解到最重要的東西為何。

在多年之前看過中國版本,但實在是不記得仔細的內容和觀後心得,所以就不拿來比較了,可是最後的梗卻是記了很多年都沒忘,自己覺得是類似懸疑劇情的經典。

-

主觀分數:8/1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版我有泛淚。)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沈默的目擊者 #韓影 #電影 #朴信惠 #柳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