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Google首頁超可愛的「東京奧運」限定小遊戲!你發現了嗎?一起來玩超可愛的隱藏小遊戲吧~

1 / 1

東京奧運於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已經開幕了!

這幾天大家都有關注台灣選手的比賽吧~除了專心看比賽外,大家是否有發現最近Google的首頁多了一個很可愛的封面圖呢?沒錯!為了迎接東京奧運Google推出了小遊戲喔!!

Google和日本動畫工作室 STUDIO 4℃合作,推出Google首頁史上最大規模RPG遊戲—塗鴉冠軍島運動會(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首先打看Google首頁就可以看到這張圖~點進去!

https://www.google.com.tw/

再來就會有可愛的主角登場拉!是不是超可愛~

背景也有大量日本的元素哦!

接下來的場景都會有簡單的遊戲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中有大量的運動項目需要一一破關哦~有滑板、桌球等等!

遊戲都非常簡單,很好上手!

是不是很可愛呢~走到哪都有日本的元素

每個遊戲都超級好玩!而且畫面很多元~角色們都超可愛!

一不小心時間就過超快的~大家也來玩玩看,

一起迎接滿滿活力的日本奧運吧!也不要忘記幫台灣選手們加油哦!

#google #STUDIO4℃ #google首頁 #google首頁小遊戲 #東京奧運 #日本奧運 #2021奧運 #日本 #東京 #塗鴉冠軍島 #塗鴉冠軍島運動會 #DoodleChampionIslandGames #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