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情慾和命案的學校開學啦!《菁英殺機第4季》5大劇情亮點,這次究竟又會是誰慘遭殺害?

1 / 1

期待已久的《菁英殺機第4季》在今年6月18日於Netflix上線啦!等了一年多終於可以看到這間菁英中學的後續發展,究竟大家的感情會如何發展,派對和床戲是否還是還是跟前幾季一樣多呢(笑)?《菁英殺機第4季》有很多舊的角色離開(像是我最愛的卡菈,哭),卻也加入了很多新角色,激盪出更多精彩的火花。而第四季到底還有哪些值得看的亮點,又會有哪些新故事呢?就讓這篇文章幫你整理好懶人包,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西語影集》校園社會縮影:謊言、毒品、性愛、宗教 #菁英殺機 Élite

《菁英殺機第4季》預告


《菁英殺機第4季》劇情大綱

(圖片來源:Elite Wiki)

新校長和四位新學生的到來,為菁英中學-拉因齊納斯帶來更多的改變和威脅。許多學生的生活和情感都因此變得更複雜,甚至在跨年派對上又引發了一場命案!究竟這場命案發生的原因為何?學生們又該如何順應這些改變呢?
👉 還在思考要追甚麼劇?六部你必須看的西班牙影集推薦

《菁英殺機第4季》亮點一:新角色的加入

(圖片來源:@EliteNetflix / Twitter)

這季又新增了了4位新學生, 2位小鮮肉和2位辣妹的加入,不僅讓整部劇的顏值大大提升,更為第四季增加了不少亮點和精彩。照片中左一(曼西亞)、右二(艾莉安娜)和右一(派崔克)為校長的小孩,左二(菲利普)則為中歐公國的直系王位繼承人,不僅來頭皆不小,在學校掀起的腥風血雨更是不小!
👉「如果躲起來,就是對他們認輸」:盤點3部Netflix校園霸凌影集!近期網路霸凌影集居然是它!

《菁英殺機第4季》亮點二:尺度更勝前幾季

(圖片來源:@EliteNetflix / Twitter)

有看《菁英殺機》系列的人應該都知道前幾季尺度有多大,而這季的尺度不減反增!不僅超多床戲畫面,甚至男女、女女、男男、男男男的床戲都有!無論你想看哪種床戲,《菁英殺機第4季》一定能滿足你XD 所以建議看這部的時候不要跟家人一起,也盡量把音樂轉小聲一點,避免被人誤會在看謎片啊~
👉  招式樣樣來!2020年大尺度歐美影劇Top10推薦,看完絕對讓你慾火焚身
👉 一個人也要火熱起來!Netflix情慾片單13部推薦,原來用這個「關鍵字」就能找到情慾片?

《菁英殺機第4季》亮點三:錯綜複雜的情感

(圖片來源:@EliteNetflix /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季的感情比起前幾季更為複雜,不僅因為新角色的加入,讓多對情侶因此分手、出軌或爭風吃醋,新角色和家中的情感也是十分複雜。在劇中每個人都必須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慾望和情感,並藉由說出實話、良好的溝通才有機會讓情感有所解套。

《菁英殺機第4季》亮點四:命案的真相

(圖片來源:@EliteNetflix / Twitter)

這季跟前幾季一樣又發生了命案,發生原因也跟前幾季一樣錯綜複雜。因此在觀影過程中多了一個解謎的樂趣,邊看可以邊猜到底誰才是這起案件的兇手。我個人認為《菁英殺機第4季》的兇手和整件命案發生的原因,是最難猜測也是最讓人意想不到的(雖然我個人沒有到很喜歡,但還是覺得蠻意外的)。

《菁英殺機第4季》亮點五:溫馨的結局

(圖片來源:@EliteNetflix / Twitter)

這季最後應該可以算是一個蠻好的結局,不僅角色之間願意把話說開,選擇放下和原諒,也願意互相扶持並幫助對方。《菁英殺機第4季》的結局算是蠻溫馨的,不像前幾季結尾比較多感傷和不捨(雖然我其實也沒有很愛結局哈哈,但就是看完不會像前幾季那麼沈重)。

《菁英殺機第4季》劇情評價

(圖片來源:@EliteNetflix / Twitter)

我覺得《菁英殺機第4季》沒有前三季那麼好看了,劇情跟前幾季差不多,沒有再變出什麼新花樣,加上這季床戲太多,很多人都說看這季感覺就在看A片,根本沒什麼劇情可言。

我自己看前幾集覺得還算好看,但最後一集命案的整個經過我覺得蠻扯的,儘管結局是溫馨的,但不合理之處太多還是讓我沒辦法買單,這也是為什麼《菁英殺機第4季》在網路上的評價並不是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不得不說這季新角色的顏值確實不錯,尤其派崔克真的是帥到不行啊😍 無論臉還是身材都超讚,笑起來更是可以電死一票少女,直接封為我在《菁英殺機第4季》裡最愛的角色(有夠膚淺XD)

最後,如果你喜歡看校園劇、床戲(?),或是想得知上流社會的生活,還是推薦你可以看一下《菁英殺機》系列,但可以看到第三季就好,《菁英殺機第4季》可以等劇荒到沒劇可以看的時候再看就好XDD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菁英殺機第4季 #elite #Élite #菁英殺機 #西班牙劇 #上流社會 #Netflix #貴族 #情慾 #18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