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像! 不是雙胞胎 但這5位韓星都有海外分身

1 / 1
造物主很神秘,有些人明明沒有血緣關係,長相卻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常追韓劇的你,有沒有覺得這個誰長得很像那個誰?他們不僅沒有血緣,連國籍都不一樣,不信嗎?你看!

1.李帝勳v.s潘瑋柏

如果要選韓國藝人的兄弟姊妹臉,「李帝勳、潘瑋柏」這個組合如果說第二,應該沒人敢拿第一吧!2016年懸疑緊湊的《信號》,李帝勳一出場,就被台灣觀眾笑「出戲」,因為他真的長得太像潘瑋柏啦!!

前陣子李帝勳有兩部戲推出,依照時間序是《模範計程車》和《我是遺物整理師》,天啊,還是好像潘瑋柏喔,哈哈哈!兩部戲都非常好看:《我是遺物整理師》會讓觀眾不自主流淚,《模範計程車》則是一部有仇必報、惡人立刻有惡報的大爽片,而且李帝勳在《計程車》裡非、常、帥。

2.金瑞亨v.s夏文汐

47歲的金瑞亨演過《加油!金順》、《奇皇后》,但我對她的認識是來自比較晚期的作品,從2018年《天空之城》狠毒老師開始,到今年《我的上流世界》豪門長媳,她的角色個性都非常突出,令人驚艷,加上去年《無人知曉》的女警,這三部劇無論詮釋的人物是善是惡,都有明顯女性獨立、堅強的特質。

55歲的夏文汐是香港1980年代的紅星,雖然年輕觀眾可能已經不知道她是誰了,但我第一次看到金瑞亨,就想到與她有姊妹臉的夏文汐。夏文汐的出道作品是1982年與張國榮、葉童合演的《烈火青春》,一場和湯鎮業在電車上纏綿的戲,在當時保守的年代引起不少爭議與討論;而真正讓她爆紅的是1984年的《唐朝豪放女》,以及改編自李昂小說的《殺夫》,讓她在那個年代成為「豪放」女星的代表。她也曾應楊佩佩之邀,演出台灣八點檔《新龍門客棧》客棧老闆娘「金湘玉」,就是電影版張曼玉演的「金鑲玉」。

3.李寶英v.s岳翎

李寶英在《我的上流世界》和金瑞亨並列雙女主,她的角色外柔內剛、為母則強,為兒挺身對抗渣男老公。戲外她的老公是演技派男星池晟,老實說自2013年的《祕密》之後,池晟的作品我沒有一部漏接,看他夫人的演出還是頭一次(《Start-Up》那一下下不算啦),但一直覺得她的臉很面熟⋯⋯直到有位阿珠媽朋友突破盲腸:很像岳翎!

岳翎這個名字,35歲以上的朋友應該不會太陌生吧,至少有追過瓊瑤電視劇的都應該認識這位《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女主角,後期她也演了《青龍好漢》等民視連續劇,不過2005年後就沒有再推出作品了。值得一提的是,她1989年出道的作品是與劉德華合演的電影《飆城》,在片中有大膽犧牲的全裸露點演出。

4.朴寶劍v.s 林柏宏

朴寶劍就不用多說了吧,自從《請回答1988》之後,《雲畫的月光》《男朋友》、《青春紀錄》到《永生戰》,大小螢幕通吃;在台灣同樣影視雙棲的林柏宏,比朴寶劍大5歲,他的臉龐有些角度都和朴寶劍頗為神似,只是與朴寶劍的俊美相比,林柏宏多了分男子漢的氣息,5月底剛播完的《火神的眼淚》,就可以看到他熱血、陽光的演技。

5.惠利v.s宋芸樺+夏于喬

惠利在《請回答1988》是女一,也曾客串朴寶劍主演的《青春紀錄》,她搭擋的男星都是一時之選:《戲子》和池晟,《Two Cops》和曹政奭、金宣虎,以及剛完結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與張基龍。她長得很甜美,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她的角色總是那麼一慣性的聒噪!只要有她的戲,我都要把音量調低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一雙大眼大眼睛,跟宋芸樺異曲同工,而想到宋芸樺,自然就想到夏于喬。像不像,留給大家自己感受囉! 

#明星臉 #雙胞胎 #李帝勳 #模範計程車 #我是遺物整理師 #潘瑋柏 #金瑞亨 #天空之城 #無人知曉 #我的上流世界 #李寶英 #岳翎 #青青河邊草 #梅花三弄 #朴寶劍 #青春紀錄 #男朋友 #林柏宏 #火神的眼淚 #惠利 #宋芸樺 #夏于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