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日記|盤點五位英年早婚當爸爸的韓國男愛豆|父親節特輯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不知道大家對於偶像戀愛有什麼看法呢?尤其是宣布結婚生子的偶像們,粉絲們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明明先前還是舞台上帥氣的歐爸,怎麼一轉眼就要當別人的爸爸!!下面就來為各位介紹5位打破傳統早早當爸的男愛豆吧!

1、U-KISS  申東澔 (已退出)

當年只有14歲的東澔,年紀輕輕就已男子團體U-KISS忙內的身分出道,後來因為不適應偶像的生活決定退出團體,漸漸淡出螢光幕,隨後在2015年宣布結婚生子,年僅21歲的他成為了「最年輕的偶像人父」,雖然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三年,但夫妻倆決定和平協議承擔孩子的撫養問題,也曾在離婚後一起帶小孩到遊樂園玩,給予小朋友溫暖的童年。

東澔曾帶10個月大的兒子出演綜藝【超人回來了】。

2、U-KISS  Eli (已退出)

一樣也是U-KISS前成員的Eli,在2015年宣布早已和大11歲的模特兒池妍秀(지연수)秘婚1年,隔年兒子出生還邊跑活動邊帶小孩,2017年也為妻子補辦婚禮並甜蜜告白,怎料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一家三口出演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們】

3、FTIsland  崔敏煥

2018年FTIsland鼓手崔敏煥宣佈當爸,老婆是LABOUM前成員律喜,時隔兩年又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崔敏煥在個人社群平台表示:「雖然仍無法相信自己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但未來會更努力與孩子們一起生活,非常感謝為我加油的各位。」,成了團體裡年紀最小卻最快兒女雙全的勝利組,粉絲們紛紛表示祝福!

大兒子出生時的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三口出演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們】

兩位小公主也來報到啦!

4、SS501  金賢重(已退出)

2014年因為與前女友對簿公堂,使得在事業上升期的金賢重形象大傷,當時雙方各說各話鬧得不可開交,女方卻在隔年二月宣布自己懷孕了,讓外界霧裡看花堪比八點檔劇情,而金賢重方面則表示:「還在釐清情況,如果屬實一定負責到底」,最終孩子在2015年9月誕生,經由DNA檢驗於同年12月證實為金賢重之子,但為了保護母子不提供更多詳細資訊。

5、EXO  Chen

Chen(金鍾大)作為EXO三大主唱之一,在團隊裡收穫非常多的人氣,卻在2020年1月突然宣布結婚,Chen表示:「我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女友」,由於對方並非圈內人,兩人的婚禮也採非公開舉行,妻子於同年4/29誕下一名女兒,前陣子正在當兵的Chen還特別請假為女兒舉辦周歲宴,一家人看起來和樂融融的!

Chen的手寫信

其實Chen有女朋友是蠻早之前就知道的事,而且兩人的感情很穩定也交往很多年了,在宣布結婚的時候就隱約猜測到是不是有小孩了,雖然網路上來自各方的評論都有,當然謾罵聲也很多,但我還是很祝福Chen能找到幸福,畢竟能跟他走一輩子的是另一半啊!也許有人覺得他隱瞞太久,但其實按時間線回推,那半年大隊都在跑行程,如果早早就宣布大概全部活動都會因為他停擺,肯定也是跟公司和成員商量過後才做的決定,能夠得到身邊的人祝福那是再好不過了,看到Chen這樣負責任的態度我反而很欣賞,希望我們的暖心主唱趕快當完兵回歸!

其實追星就是這樣,你會因為他們的一句話、一個笑容就感到治癒,但追星並不等於摘星,也許看到偶像結婚戀愛的消息會難過,可是他們也是人,一樣也有追尋幸福的權利,有一天他們也會牽起另一個人的手走向未來,我們要做的就是給予彼此鼓勵就這麼簡單,希望大家在追星的同時也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最後,祝大家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雀兒追劇日記 IG傳送門 👇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_drama815

#UKISS #東澔 #Eli #FTIsland #崔敏煥 #敏煥 #SS501 #金賢重 #EXO #Chen #金鍾大 #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