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五部熱血、甜蜜、溫暖的青春時光(二)

1 / 1

暑假憶青春 英美篇

上個星期推薦的電影,大家都有去看看嗎?若是沒找到喜歡的,今天花花再介紹五部,讓大家暑假期間不無聊。

今天介紹的五部青春又熱血的英美的校園電影,排序不分先後,雖然電影裡依舊有些不太合理的劇情和片段,大家可以當作休閒看看。

暑假憶青春NO.6 - 青春愛慾吻

必看指數:🌼🌼🌼🌼🌼

故事發生在一個情竇初開的女孩身上,他邂逅了一個白馬王子,為了不讓白馬王子小看她,她學習穿著打扮,最重要的是她必須學會接吻……

故事很簡單就是「醜小鴨變天鵝」的劇情,但並不是在講述外表從醜到美,劇情講述著青少年對愛情的憧憬、面對同儕以及面對困難,是內心成長的故事。這部電影是純正的英國電影,是學習英國腔的好素材呢!當初花花是因為男主顏值看這部電影,沒想到裡頭帥哥如雲🤭

裡頭的歌曲Stiff Dylans - Ultraviolet也非常好聽大家可以去欣賞欣賞~

暑假憶青春NO.7 - 對面惡女看過來

必看指數:🌼🌼🌼🌼

故事的開端,女主是校花的姐姐,兩人的個性截然不同,她們的父親規定妹妹在高中畢業之前不得和其他人約會除非女主先找到對象。(這個規定真的很…🤔)可是女主的個性太過於奇特,根本沒人想接近,直到勇者男主的出現。就這樣兩人在相處過程中互相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是很輕鬆的愛情電影,沒有任何負擔也不會有太難的劇情故事。女主茱莉亞·史緹爾可以說是我的童年女神之一,知名的作品像是《神鬼認證》、《麻雀變王妃》等。男主角希斯·萊傑更不用說了,知名作品《斷背山》、《黑暗騎士》只可惜2008年時因藥物過量逝世。

暑假憶青春NO.8 - 歪小子史考特

必看指數:🌼🌼🌼

這部喜劇電影是熱血題材,而故事發展也是特別有趣。故事的主角是個男孩史考特,遇上了夢幻的送貨女孩蘿夢娜,但想要贏得佳人芳心,男主得用武術擊敗她七位邪惡前男友……

必看指數3朵花,主要是因為裡頭有許多下三濫的下流梗,花花怕有人不喜歡。但是裡頭的絢麗打鬥場面對於一部2010的電影來說算是非常不錯的,當然故事本身也很吸引人,如果不在意電影中的大膽台詞,花花認為還是可以推薦的。

暑假憶青春NO.9 - 壁花男孩

必看指數:🌼🌼🌼🌼🌼

邊緣男孩查理升上高中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直到遇上狂放的學姊珊和學長派屈克,三人的高中生活正式開始。「走,一起當瘋子!」就這樣他們經歷友情、愛情的酸甜……

這部劇除了探索個人自我還涉及美國青少年面臨的問題像是性向探索、毒品、人與人的交往等問題,是部非常適合青少年看的電影。青春的那段時間,複雜又簡單,面對那些剛開始接觸新鮮事物的人來說,既害怕又興奮,不是嗎?

暑假憶青春NO.10 - 檸檬大嘴巴

必看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個不起眼、沒有交集的高中生,在一次課後留堂門外的一台檸檬汁售貨機前他們有了交集,而無意中演奏音樂讓他們碰出了火花,為了抵制校長的迫害,他們決定組成樂團「檸檬大嘴巴」來替普通學生發聲……

對於迪士尼原創音樂電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雖然並不像《歌舞青春》又或是《搖滾夏令營》如此知名,卻讓花花很有感觸。高中時學校總有一些不太人道的規定,部是很嚴重卻也讓人很無奈,因此我非常羨慕那些能站出來替自己爭取權益的人。當然身為音樂電影裡頭有非常多好聽的歌曲。

花言花語時間

今天推薦的電影裡,若是要比推薦程度我會告訴大家一定要去看《壁花男孩》但花花個人最愛的是《青春愛慾吻》這部電影,除了男主帥氣的長相之外,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那優美的英式發音(花花真的超愛👍)

看電影休閒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的健康,萬萬不可一整天盯著電腦以及電視,要適時活動身體並健康飲食,等待下一次花花要推薦的電視劇、電影🌼

撒挖低卡🙏,我是花花✿

通常都寫影劇不專業影評🎬、歌曲推薦🎤

也可以追蹤音樂分享IG跟花花一起互動~IG👉fafˍ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