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西班牙版2021年8月號封面 - Karmen Pedaru

1 / 1

ELLE España ELLE西班牙版2021年8月號封面,呼應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特別以運動為主題邀請到愛沙尼亞名模Karmen Pedaru擔任封面模特兒。

工作團隊特別到西班牙於1992年舉辦奧運時,擔任開/閉幕及田徑競賽的主場館 - Lluís Companys Olympic Stadium進行拍攝。

除了穿英國品牌Perfect Moment的泳裝為實體封面,另外推出穿著CHANEL 香奈兒 服裝以名模pose坐在跳水台。或許Karmen在整體照片中有點小,不過運動場後面是西班牙城鎮作為背景,看起來特別有氣勢。

Photographer : Mario Sierra
Source : ultraluvok.com

#KarmenPedaru #MarioSierra #ELLEEspaña #August2021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ELLE西班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