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玲回來了~《俗女養成記2》劇情3大看點搶先看!8月8日華視、CATCHPLAY+等你相會

1 / 1
在第一季收視表現亮眼的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即將於8月8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CATCHPLAY+與華視播出第二季,並由原班人馬謝盈萱、吳以涵、溫昇豪、陳竹昇、藍葦華、于子育、楊麗音、夏靖庭、宋偉恩、陳家逵等演員共同演出。Nita超榮幸能搶先試看《俗女養成記2》,今天就來分享劇情3大看點、試片心得給大家!!

《俗女養成記2》劇情簡介

延續第一季,40歲陳嘉玲搬回故鄉台南,靠自己雙手買下「鬼屋」,並且打造成夢想中的家。原以為人生下半場將會安逸順遂度過,但新屋裝潢才剛開始就發生了一連串意外事故,不斷把醫院當廚房在走... 而另一個時空背景,13歲的陳嘉玲也順利升上了國中,不料剛邁入少女青春期的小嘉玲卻間接引燃了家庭革命?!新的一季陳嘉玲會如何用盡全力,書寫另一段人生篇章呢?讓我們一起期待!

《俗女養成記2》劇情看點一:「笑」果更加倍

這次搶先試看了第一集,總共才50多分鐘,Nita卻有30分鐘都在哈哈大笑,就知道新的一季笑料多十足!不管是「森玲cp」的互動還是小嘉玲與家人的日常,都超級有看頭!雖然陳嘉玲外表是40歲熟女,但內心依舊是個小女孩呀,只能說謝盈萱不愧是影后,真的詮釋的超、級、好!

圖 / CATCHPLAY+ 提供

《俗女養成記2》劇情看點二:新時代親子關係

而剩下的20分鐘劇情卻讓我不禁感到鼻酸,有一段是小嘉玲認為媽媽總是限制來限制去,根本不愛自己而鬧脾氣,這讓我太有感觸!  身為父母正因為曾經苦過,更不想讓子女走上自己的後路,所以「嚴厲」代替「寵溺」,但其實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QQ,但當時還年幼的我們都不會懂的父母苦心...

圖 / CATCHPLAY+ 提供

而另一段讓我鼻酸的則是嘉玲弟弟陳嘉明,有看過第一季都知道,陳嘉明為了拯救姊姊,而在阿嬤靈前出櫃,但其實嘉玲媽媽早就知道自己兒子的性向,這段真的讓不少觀眾感動呀~而在第二季剛開始,又有了更意想不到的發展變化(這邊就不破梗了),只能說先看第一集真的太逼死人xD有夠迫不及待接下來的劇情!!!

圖 / CATCHPLAY+ 提供

《俗女養成記2》劇情看點三:眾多全新角色加入

《俗女》新一季除了由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之外,還會有眾多全新角色加入 !!目前已知女神天心還有李國毅即將加盟演出~而天心將飾演陳嘉玲的表姐-洪育萱,身為人生勝利組的大表姐一家,究竟會為《俗女》帶來什麼樣的震撼衝擊呢?8月8日記得準時收看第二季《俗女養成記》唷!!

以上就是《俗女養成記2》劇情3亮點和試片心得,敬啟期待8/8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CATCHPLAY+與華視即將播出《俗女養成記2》若有任何問題或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Nita喔!也歡迎追蹤我的IG 、FBPop了解更多內容!!

#俗女養成記 #謝盈萱 #溫昇豪 #台南 #台劇 #華視 #父親節 #天心 #彩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