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樂團 CHVRCHES 將於 8/27 發行最新專輯《Screen Violence》

1 / 1

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的英國電子流行組合 CHVRCHES將於 8/27 發行第四張專輯《Screen Violence》,與 The Cure 主唱 Robert Smith 合作的首波主打單曲〈How Not To Drown〉已經發佈,同時也是樂團繼去年4月的〈He Said She Said〉以來的最新作品。

〈How Not To Drown〉以 CHVRCHES 夢幻般電子節奏與  Robert Smith 晦暗唱腔製造強烈反差,MV 則以綠色調為主軸,穿插各種迷幻與蝙蝠標誌。

《Screen Violence》也是樂團邁入成軍10週年的紀念。自2013年首張專輯《The Bones of What You Being》、2015年《Every Open Eye》,以及2018年發行的前作《Love is Dead》,CHVRCHES 不斷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聲音,成為了一組難以被取代的樂團。

《Screen Violence》共收錄10首歌曲,8/27 正式發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