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擁有哪些吸引人的特質呢?

1 / 1

嗨 大家好 我是sylvia
今天我們來做個有趣的測驗 
看看大家擁有哪些吸引人的特質呢?
今天使用塔羅牌來測看看。

憑自己的直覺來選擇你喜歡的圖卡在對應到數字🌈

答案揭曉囉^^

選一

月亮+山

有部分的朋友非常有藝術細胞跟特質,優雅獨特、內斂的氣質也非常吸引人,跟你不熟的朋友可能只能看到你安靜少言的一面,但是跟你熟了的朋友便能看到你熱情喜歡照顧人、帶天真傻傻惹人愛的另一面,你們有帶有一點神秘不按牌理出牌的那種特質非常吸引人想要一探究竟,你們會適當地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好像披著面紗的女子(男子)忽遠又忽近,若有似無的感覺最讓人無法招架啊。

選二

金幣九+lady

你獨立、又自信的風采由內而外散發出來,你的靈魂是一個很懂得照顧自己,有自己想法、又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有聲有色,你懂得生活、認真工作,你可能會很喜歡小動物,非常有愛心、你不太依賴人的特質會受到旁人的欣賞,他們覺得你很能獨當一面,又能享受生活,你會很喜歡接觸大自然,你也非常有品味、是有內涵的人,健康、獨立、自信、會安排自己、小有成就的自信美是你吸引人的特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三

死神與月亮

你們有水象的能量是一個很感性為愛付出一切的人,有面對現實考驗的勇氣,知道什么麼是你要的什麼事你不要的,在工作職場上,女性的話有時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女強人男性的話會讓人感覺很有決策力,有那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特質,你在職場上認真工作起來的樣子很容易吸引到他人,或是神秘的特質會讓人想去接近你。

選四

權仗國王跟騎士

你擁有火象的能量,你熱情、行動力十足,開朗樂觀,你能為身邊的人帶來開心的能量,你是一個開心果,你的幽默風趣能吸引到旁人的注意,你也有領導人的特質,你的熱情與陽光、自信是吸引他人的地方,你也容易鼓舞他人為他人帶來活力,算是一顆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