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捍衛你身體的超強隊伍,最可愛與高度寓教於樂的動畫連續劇!

1 / 1

Cell at work 工作細胞 | 好劇推薦

真希望以前上學可以這麼有趣!你也喜歡看有趣的科學知識嗎?今天瑞貝要推薦一部高度寓教於樂的動畫電視劇!

《工作細胞》(はたらく細胞)是清水茜所著的日本漫畫作品,於2015年3月號開始連載,並以〈新型冠狀病毒〉2021年3月完結,共有30話。而動畫劇集則是由動畫公司David Production製作,第一期與第二期分別由劇場版蠟筆小新製作人鈴木健一與足球小將 (2018年版)的小倉宏文擔任導演,分別於2018與2021年播出!

#瑞貝星等:3.6入坑門檻低,畫風可愛與具教育性!

✨劇情大綱:

本動畫劇集透過將紅血球、白血球等細胞「擬人化」,描繪人體內各項日常工作、角色與事件觸發、危機出現時的回應與防禦。像是主角紅血球,擁有雙凹圓盤狀的帽子,平時負責運送氧氣與二氧化碳,與男主角白血球負責防禦等工作。

✨影評&心得:

最剛開始是被可愛的畫風所吸引的,本來預期覺得很純教育性質,看了之後發現其實很好看誒,有好笑的、溫馨的、教育的,因為瑞貝高中是讀三類組,雖然後來叛逃,但透過這樣重溫一下當年學的東西,滿開心的,而且還真的有學到東西(老師我很抱歉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者我看完之後,打從心底感謝者我的身體🥺,每天生活中我一件事情也沒做,他們都這樣為我的身體工作🥲,使我能有健全的機能,與應對生活周遭事物的能力,在每個發炎、受傷、病毒入侵,甚至癌症這種大疾病的時候,體內好多「人人」都因此而犧牲死去,換得人體的存活,看著那些角色死掉都超難過的,對於自己的被造的精密與精巧,感謝油然而生。

目前Netflix有上第一季,推薦給大家!

\劇照依序截自youtube, 官網\

✨喜歡的話,記得愛按心、訂閱瑞貝呦😚!✨

其他平台也可以看得到我喔👇Instagram @rebe_iscomingFacebook 瑞貝開的研究社 

#日本動畫 #動畫電視劇 #日劇 #工作細胞 #cellatwork #波波看劇 #波波娛樂 #瑞貝開的研究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