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必看漫畫,你身旁的朋友們可能都在看這部!盤點8部必看作品,沒看過以下這幾部不要說你看WEBTOON了!

1 / 1

連載中抑或是已經完結的WEBTOON漫畫你看了多少部?最近韓國很常把漫畫改編成韓劇拍攝,最近期完播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也是其中之一,不過說到漫改劇當然不能不提2020年尾熱播的女神降臨,這正是改編至紅極一時的同名漫畫女神降臨!至於其他的漫畫也在排期當中等待拍攝呢!

在WEBTOON裏一直很火的漫畫,不知道你看了當中哪幾部呢?若然沒有看過的朋友們,趕緊把這些漫畫都收藏至我的最愛,追起來吧!將來某一天這些漫畫很有可能會被翻拍成韓劇呢~現在就先讓我為大家介紹這八部必看的作品。

【輕輕觸碰你】 週二更新

用一句說話來概括,這一部就是典型的男主角光環——高富帥,對女主角展開激烈的追求,呈現的是一部追妻火葬場。喜歡看甜甜又浪漫情節,不想有太多狗血的劇情的朋友們,相信這一部劇就正中下懷!而目前這一部漫畫仍然是連載當中,讀者的關注度也越來越高。不知道在不遠的將來這一部劇會不會有電視台翻拍呢!?!?

【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 週四更新

結束策略聯姻的那天,老公卻遭遇車禍過世。 這一類的主題會讓人不有自主的聯想起每一次的生離死別,倘若時間能夠倒退,「今生我一定會為你創造幸福結局的!」,會是每個人的心願。離別這件事無論經歷多少次,心裏的感覺都不會被習慣。相比起遺憾,後悔更令人惋惜,所以女主角的一舉一動,每個決定都令讀者好奇。這一部漫畫的畫風絕對是綜合各部提及的漫畫當中最優美的一部!而這一位作家也不陌生,正正就是當初紅極一時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漫畫作家。正因如此,在這一部漫畫正式推出中文版之先,有不少讀者已經很期待,雖然這一部漫畫目前還沒有更新很多話,不過已經引起群眾的關注。這一部漫畫的故事內容獨特,而且前作的情節發展也節奏明快,所以相信這一部作品接下去也不會差。再加上這一部作品的題材是虛幻類別,正合目前讀者喜歡的類型,迎合趨勢,相信這一部漫畫被拍成韓劇的可能性很大的。這一部作品是每逢週四更新的,一週一更,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去看看喔~

【不要純情要順從】 週四更新

這一部作品以輕鬆搞笑的形式發展,而且題材極度新鮮,順便以公仔的名義帶出了許多笑點,而那些笑點都不生硬的。雖然這一部中的男女主角確實沒有特別出眾的角色定位及吸引點,可是特別的情節發展還是引起好多網民的關注。

【女神降臨】 週四更新

理所當然不得不提及女神降臨,女神降臨堪稱為韓國的國民漫畫,畫風唯美,為少女漫畫風,讀者人數更高達數百萬!這一本漫畫長期位列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這一部漫畫目前還在連載中,不過其實早已被拍成韓劇了!當時從公佈選角到播出還掀起了一番熱潮,韓劇的主演為同星出身的文佳煐、有着漫撕男稱號的車銀優,和出道沒多久的黃寅燁,還原度極高。當時,這一部劇更令黄寅燁的粉絲人數急劇上升📈私心推薦給大家,若然還未看女神降臨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部劇喔。有別於韓劇的搞笑氛圍,漫畫更為優美為主,妝容令人為之感嘆,很多時也會在漫畫情節當中教導化妝的技巧,充滿少女心的各位絕對會喜歡這一部!

【今生也請多指教】 週五更新

轉世這類題材實在是太新鮮了,女主角不是典型的傻白甜,而是成熟穩重的知性女性,再加上說到轉世後還是要找回呢個他實在是太深情了,以致很多讀者都被女主角的人切吸引住。除此以外,這一部漫畫還帶有點懸疑的元素,所以劇情緊湊,更加引人入勝。看過的讀者們都說可以直接翻拍成韓劇了,這樣一說豈不是對這部漫畫的認可了嗎?所以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這一部漫畫!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完結

比起畫風,這一部漫畫以當中的歌曲以及戀愛價值觀引起大眾關注。而這部漫畫卻一直獲得9.9的高分,從未掉過。個人覺得大概是因為漫畫中教會大家要勇敢去愛,要去細味愛,不需要完美,每一個缺憾都和伴侶一同面對和經歷就是最好的青春。其實這一部漫畫是最近才連載完畢的,大家都非常不捨,不過已經確定了會被拍成韓劇的,所以大家看過的可以期待一下,到時重溫;未看的就趕緊追起來,到時可以比較一下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完結

這一部相信大家有基本認識,這一部漫畫早就在2018年已經連載完畢,甚至韓劇也拍攝了,不過礙於主演們均正在當兵期,加上找不到合適的電視台播了,所以一直順延至2021年才播出。領銜主演的是崔泰俊、少女時代的崔秀英以及2PM的黃燦盛,選角的化學反應很好,再加上同為二代團的默契,劇情輕鬆搞笑又浪漫,即便過了那麼久,熱潮還是未退,而韓劇也很成功地還原了漫畫中的經典場面,更很少有的翻拍甚至更出色,改編的部分很多,所以即便看過漫畫才來看韓劇的朋友們都不會覺得悶,還是會有新鮮感!不得不提的是這部漫畫中的女二實在是太叫人喜歡了,所以沒有什麼叫人看著煩躁的劇情,也是這一部漫畫的優點。雖然這部漫畫相比起其他漫畫的劇情平淡,也更有年歷感,不過事隔這麼久,小編自己重看時還是被甜到,依然很喜歡,封為必看作品之一也不為過~

【無法抗拒的他】 完結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明明知道這是一段不該談的戀愛,明明知道對方是一個愛不得的人,但無法克制自己深陷下去。你會為對方降下你的底線,願意相信他說的一切,不是因為他說謊能力有多高,而是因爲你想這樣相信著,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這一部漫畫的改編韓劇目前也在JTBC電視台中熱播,主演為地表最美小三兼韓國片商票選20代女演員中呼聲最高的韓韶禧和有小陸星材之稱的Netflix之子宋江。相比起別的少女漫畫,這一部漫畫較為寫實,說得無非是女主角為渣男淪陷,這個惡性循環不停輪迴。由於電視劇有當紅的小辛和花旦出演,又非常有夫妻相,花絮甚至比正片還要甜,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更有不少人為了電視劇而去補看漫畫。而因為電視劇目前熱播當中,這一部漫畫每日也可以領取一話看,這一部漫畫篇幅短,一共只得39話,所以很快就可以追完!看得多甜到齁的漫畫偶爾也需要看一下貼近現實的漫畫平衡心理,這一部暗黑風的漫畫非常寫實,特別是對於很容易為愛情奮不顧身的朋友們,相信這類朋友們看過後都能被警醒。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按讚和收藏唷!想看到更多類似資訊的朋友們,記得追蹤我以及我的Instagram帳號 @dramacharisma~

圖中的漫畫內容簡介| webtoon 

圖|dramacharisma

文|dramacharisma

#webtoon #韓劇 #漫畫 #漫畫改編劇  #輕輕觸碰你 #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 #不要純情要順從 #女神降臨 #今生也請多指教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無法抗拒的他 #車銀優 #文佳煐 #黃寅燁 #宋江 #韓韶禧 #崔泰俊 #v秀英 #黃燦盛#少女時代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