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法尤物》20週年!主演近況公開:經典角色永遠離開

1 / 1

2001年7月上映的美國喜劇電影《金法尤物》,故事敘述漂亮的學生聯誼會女孩艾兒伍茲為了贏回前男友而努力考進哈佛法學院,由一開始的格格不入到面對自己、贏得眾人認同的一連串發展。《金法尤物》也是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經典代表作。因為作品好評不斷,也在2003年推出續集《金法尤物2:白宮粉緊張》。不過本篇最重要的消息還是:《金法尤物3》確定2022年回來啦!電影公司在官方推文證實:「艾兒伍茲回來了」。在續集開播前,先帶你看一下當年的主演們如今都在幹嘛呢?

《金法尤物》演員慶祝20週年

《金法尤物》演員:主角瑞絲薇斯朋、男主角路盧克威爾遜(Luke Wilson)、美甲師珍妮佛庫里姬(Jennifer Coolidge)、情敵莎瑪布萊兒(Selma Blair)以視訊方式慶祝電影20週年!看到這些熟悉臉孔,對電影的場景都一一浮現,果然是我的青春啊!
    

《金法尤物》Elle Woods

主角瑞絲薇斯朋因為飾演《金法尤物》Elle在全球打開知名度,而後幾乎是年年有作品,相信觀眾始終沒忘記她!年過40歲的他身材臉蛋保養得宜,跟21歲的女兒合照根本就是姐妹模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尤物」。Netflix 實境秀《收納人生》第一集就開箱了瑞絲薇斯朋的更衣室,看他拿出收藏《金法尤物》多套經典服飾,眼淚也快要掉下來啊~

   

《金法尤物》Emmett Richmond

飾演男主角的盧克威爾遜是本篇作品量最大的演員,帥哥果然是越成熟越有韻味,過了20年之後還是一位性感的大叔啊!最新消息是今年演出DC Universe科幻新劇《逐星女》(Stargirl)超級英雄Pat Dugan角色,想念他的朋友趕快去看影集!
         

《金法尤物》Warner Huntington III

馬修戴維斯(Matthew Davis)飾演前男友,當初選角我就覺得很棒,他的長相真的很像負心漢哈哈!近幾年他的作品比較多都是電視劇,這也是亞洲觀眾比較少看到他的原因。2018年結婚後,在今年迎來他的第一個寶寶,目前他的 Instagram都是曬寶寶的照片,完全就是一個女兒傻瓜!

    

《金法尤物》Brook

Elle的被告人Brook,相信大家都對演員艾麗拉特(Ali Larter)不陌生,他的代表作真的好多,包括《絕命終結站》系列、《生化危機》系列,艾麗的全球電影票房收入已超過 13.1 億美元,貨真價實的票房女王。近期沒有新作消息,不過也可以在他的Instagram上看這位美魔女的生活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法尤物》Vivian

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在哈佛新交的女朋友,後來也陸續參與多部好萊屋電影演出。2018年他在Instagram上宣告自己罹患了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隔年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她說話時會斷斷續續,後來也被拍到需要以拐杖支撐才能行走,不過她仍然努力面對病魔,Instagram近期的照片看起來非常亮麗,而且短髮實在時尚又好看,希望他能一直身體健康!

      

《金法尤物》Paulette

飾演Elle的美甲師的閨蜜詹妮佛庫里奇(Jennifer Coolidge)在好萊塢是非常知名的配角之一,熱門劇集《美國派》、《史詩大帝國》、 《破產姊妹花》都可以看得到他的身影!而且詹妮佛也確定會演出《金法尤物3》喔!好期待Elle和Paulette的可愛互動~

    

《金法尤物》Bruiser Woods

這一位不能不介紹吧?牠就是Elle的貼身好夥伴Bruiser Woods(Moonie),當年吉娃娃可以說是最熱門的寵物狗選擇,就是拜Moonie所賜。不過在2016年18歲的Moonie逝世,瑞絲薇斯朋也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悲傷:,「相信牠現在正在天上搖擺尾巴。」

     

👉🏽  IMDB高評價美劇 意猶未盡跪求新一季快上線

👉🏽 Netflix爆紅影集 熬夜也要追完的高評分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除了甜之外就是甜而已 中日韓撒糖劇推薦

#金法尤物20週年 #金法尤物演員 #金法尤物續集 #金法尤物3 #LegallyBlonde #ReeseWitherspoon #瑞絲薇斯朋 #Paulette #Vivian #Brook #Warner #Moonie #盧克威爾遜 #美劇 #Netflix#Netflix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