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生命中曾駐足的攝影師

1 / 1

先說:我最近有女生嫉妒的現象,首先是以前在百貨的同事,看我在動態發變瘦的照片,就開始私訊我她變胖了!我心裡想說:干我何事?

第二個:是現在這個工作和我同名的前同事,許久沒聯絡,突然LINE我她每天都有住戶請她喝小七的咖啡,我又想:干我何事?

而且還自己接這樣喝會胖,我覺得:身為女生還是不懂女生的點。

再來就是好朋友,明明昨天還很高興我要去找她,結果我去後覺得:她變得不像以前多話了,我覺得可能她以為我是為了新簽約的公司而去的,殊不知我企圖心沒那麼強。

衝著早上一通連電話那頭都不知道:姓名、地址就想免費寄薑黃給我試用。就想到我有這麼一個感謝的主題可以寫。

我覺得:我很妙的地方就是身邊很多人願意當我的攝影師,而我也很願意被拍 哈哈……

忘記開始日—2020年

第一個攝影師,暫稱他: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他認識是在一個工作,當時我不知道吃了甚麼熊心豹子膽,搭訕起小一歲的他,當時真的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只是覺得:他應該很好相處,沒想到他很隨和,而且他是個很瘋狂的人,可以騎機車環島那型,雖然我對長距離被機車載很不舒服,頗有微詞,但是我也跟了幾次,例如:從高雄到台南,高雄到嘉義之類的,期間我們幾乎AA制,請客也會互請,可能兩個人出遊也只能拍照,所以那陣子我被拍得很開心,我們也很久沒聯絡啦,而且他現在有女朋友,超祝福他們的,而且像他那麼善良的人,一定是個好老公和好爸爸,一定要幸福唷!

2019年四月—2020/3

第二位攝影師,稱她C

在百貨工作時,她是少淑女裝鄰櫃,平常只一起訂過便當,突然有天她就約我一起去外面的網美餐廳吃飯,這才發現平常安靜的她,原來也很愛自拍,吃東西有要求,出去玩的旅行社更是,也因為她的品味又更深一層,那期間也要謝謝她,聽我抱怨當時的老闆,也常幫我買午餐,然而因故回不去了,她是唯一一個認真幫我過過生日的人,所以我在她生日時試著問她要不要幫她過,但是覆水難收。

2020年五月—

第三位攝影師,應該算是:公眾人物:吳秋娜

我們也是在工作認識的,而且她是我不同系的學妹,我們有共同認識的同事,常常團進團出,可能因為她是公眾人物所以拍照也是習慣,當她還是電台主持人時,她常有港片的電影票,託她的福讓我對港片有點認識

2020年12月29日—迄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位喜歡低調

和她認識應該算是我熱心,當時也是在百貨工作,當時的櫃在她前面當她不在時常幫她注意有沒有客人找她,慢慢的她就開始找我聊天,而我離開百貨一陣子後,只能用line聯繫,突然有天就揪出來吃飯,沒想到拍照之瘋狂,能讓我疲力盡,可能因為她服務的客層比較高端,所以知道的餐廳都很有特色,之後也要等解封後才能再一起吃飯。

很謝謝他們訓練了我,被拍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