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上個世紀最偉大的動畫片,惠妮休斯頓美聲獻唱,前往那應許之地!

1 / 1

說到動畫電影,貝貝粉最喜歡哪一部呢?今天要介紹一部擁有爆炸好聽配樂的動畫電影!!

1998年由夢工廠出品的《埃及王子》,曾被譽為電影史上最偉大的動畫片。因為運用在當時最先進的動畫技術,整部片耗資近一億美元、歷時四年才完工,為了貼近史實,更娉請數百位歷史及宗教學者擔任電影顧問。

說到動畫本身的必看之處,絕不能不提他的兩位世界級配樂師,一位為多次葛萊美、奧斯卡等大獎得主與《風中奇緣》作曲家史蒂芬·施沃茨(Stephen Schwartz)🥺與天才作曲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他配樂的電影超過150部,當中包括《獅子王》、《末代武士》、《全面啟動》、《星際效應》等,也是一位橫掃葛萊美、金球與奧斯卡獎等的強人🥰!

其獲得奧斯卡最佳歌曲獎的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更是由兩大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和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所演唱,與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等好萊塢當紅影星的擔任配音!

#瑞貝星等:4.3非常強大的配樂,劇情速度、運鏡與轉化都非常吸引人!

✨劇情大綱:

此電影以聖經舊約中『出埃及記』的故事為藍本,描繪摩西帶領希伯來人,從奴役他們的埃及皇權中出走,完成上帝給他的使命。

✨影評&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這部片的配樂與歌曲真的都超讚的,像是When You Believe, Deliver us, Through Heaven's Eyes等,無論有沒有跟劇中的角色有感觸,都會被歌聲與音樂所感動的🥺!真的非常值得看,即使是1980年代的劇了,不同於現在的畫質與技術完全不影響他的可看性,反而更加佩服那種純粹、顆粒感的細膩所帶出來的故事。

貝貝粉大概會難過於摩西與拉美西斯的感情,但是原著中其實並沒有這個人的呦,是在此部動畫當中加入的角色,看了聖經的寫法再看此部導演的詮釋,也是另一種感受呢!

沒有人理應生而為奴,也沒有人理應生而有權奴役他人,我並不覺得是時代的進步讓人類不在渴求「當王」,或是欺壓他人,我認爲是環境的改變,教育、民主體制等,使我們沒有誘因與手段去行使出來,但看看現今社會依舊存在的強權、極權、剝削與各類壓迫的悲傷事件,人類真的該時時警惕自己源古的人性,警惕 天賦人權 是被運用在 君權神授 還是 生而平等 之事。

\劇照取自網路\

✨喜歡的話,記得愛按心、訂閱瑞貝呦😚!✨

其他平台也可以看得到我喔👇Instagram @rebe_iscomingFacebook 瑞貝開的研究社 

#電影 #動畫 #動畫電影 #埃及王子 #夢工廠 #電影推薦 #電影名言 #電影佳句 #看電影 #波波娛樂 #好劇推薦 #惠妮·休斯頓 #瑪麗亞·凱莉 #珊卓·布拉克 #漢斯·季默 #史蒂芬·施沃茨 #瑞貝開的研究社 #瑞貝啃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