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烏克蘭版2021年8月號封面 - Tess McMillan

1 / 1

Vogue Ukraine Vogue烏克蘭版2021年8月號以文藝藝術為主題,邀請到美國新模Tess McMillan擔任封面模特兒。

出身自美國德州的Tess McMillan,因為一次與德州攝影師的合作,讓她對於模特兒產業有了興趣。來到紐約之後不久便和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正式展開模特兒事業。雖然以她的身型被歸類於大尺碼模特兒,不過她獨特的臉蛋很快地引起時尚產業注意。雪白肌膚、火紅長髮,加上可愛的雀斑,彷彿就像是從西洋文藝復興名畫中走出來的少女。

如果說英國名模Lily Cole是精靈陶瓷娃娃,Tess便是西洋油畫的真人版。如果Grace Coddington還在Vogue美國版任職,私心覺得應該由她來替Tess企劃一組內頁特輯,相信作品絕對會讓世界上幾十億人口都驚呆 !

即使如此,我覺得這次封面作品還是有點可惜,Tess本身已經很美,結果刻意畫上太過鮮明的彩妝,反而搶過她本身就相當突出的外貌。

Photographer : Petra Collins

Casting Director : Max Märzinger

Source : facebook.com/VogueUkraine

#TessMcMillan#VogueUkraine#August2021Cover#PetraCollins#MaxMärzinger#Voguecover#Mod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