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一鬆系列-短小精幹的<<東城奇案>>看起來!(無劇透)

1 / 1

人到微中年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專注力反而愈來愈差, 愈來愈坐不住,都快懷疑自己有過度活躍症,難道我是班傑明?

今天要推的<<#東城奇案>>也是。

看完第一集,覺得Kate Winslet雖好看,但陰沈偏鄉小鎮搭配緩慢的節奏真的令人陪感壓力,提不起勁看第二集。

但一個突然有一天太無聊,想說來挑戰看看。

哇!!!!!!!!不得了!!!!第二集劇情方面就是一個豁然開朗,處處是線索人人像罪犯。節奏之明快,搭上Kate的演技,說不上完美無瑕,但一定拍案叫絕!

劇情:

小鎮警察Mare,除了要面對家裡的種種問題,還要處理一件大家所熱議的失蹤案。但已經調查了一年的她,還是毫無進展。於此同時,小鎮又出現了一起單親媽媽謀殺案,Mare到底要如何是好?

(白話:就是一個彪悍的大媽警探在生活了一輩子的小鎮查案,哈!)

最大賣點(我覺得):

KATE THE WINSL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E ON!!!光是她就應該要看了吧?!正如大家所說,真的是教科書等級演出!有報導說Kate堅決不要為劇中一場床戲修片。是不是氣魄!你說!!!

(小時候在看鐵達尼之時,可真沒想過她們兩個會變成如此演技派)

合適人群:

耐心缺乏者

真的相信我!!!熬過第一集,你就會看到天堂,也就是主角們的地獄!

自認小偵探者

這就不用多說,雖然案情不能說完美,但!絕對夠你過癮!

家庭倫理劇愛好者

其實說在底,這是一部述說著家人羈絆所帶出的支持、無奈跟殘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食小心得:

1.      人,真的不要做錯事(呃......)

2.      真的沒事不要住小鎮(不是別的意思,只是大家都認識大家,結局可以很可怕)

3.      跟家人保持距離(你看就知道了嘛)

最後的最後,提醒一下!

你真的要趕快看!不然被劇透會沒人可憐!

哈!今天就醬,CHEERS~~~

(所有圖片來源:東城奇案劇照)

#東城奇案 #KateWinslet #凱特溫斯蕾 #Mareofeasttown #歐美劇2021 #歐美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