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後感4|如果雨之後(雨和你的故事)비와 당신의 이야기

1 / 1

《如果雨之後》韓文原名翻譯是《雨和你的故事》。整部電影的畫面很溫柔、飽和度很低、步調很慢,角色們都在等待著些什麼,很適合睡前看的電影!!

 

「沙漠迎來了時隔112年的第一場雪,昨天南極下了雨,因此死了很多企鵝。我在等待一件可能性極低的事,12月31,我在等待著雨。」

 

這部電影圍繞著生命就是一場奇蹟,我們都在等待奇蹟、遇見奇蹟。英浩和素熙慢慢地寫信、緩緩地等信,在這樣步調極快的社會裡,我們想見一個人就會直接到他家門口,他們的心意在經過郵筒的封存後更加的雋永悠長。

我始終都覺得能有人寫信給你事件幸福的事,花時間寫下的信,最終能有個歸處,有人正殷殷的期盼,必起手機上來來去去的訊息更好的將思念傳到了心底。

 

在寒風中等待冬雨《如果雨之後》為我們譜出了浪漫又心動的等待,12月31,英浩和素熙能不能在雨聲中見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我的文章 就來追蹤我吧⭐

        ⭐⭐Instagram: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