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換工作的發展會不會更好?

1 / 1

大家好 我是sylvia
最近有想換工作的小夥伴嗎?
我們來請問天使 
最近如果想換工作 
未來換的工作會不會有更好的發展呢?
請集中注意力 選個安靜的地方深呼吸 問這個問題
然後選擇直覺看到的那張牌留言你選的數字

再去對照選出來的解說

大眾占卜只是一種集體淺意識的能量

如果你覺得跟你現況不符合 可以平常心面對就好

吸取對你有幫助的訊息 然後相信自己及個人自我意識。

好喔占卜結果如下。

選擇一 塔羅牌『力量』

你是一位非常有自信,並且在工作中非常能夠展現出個人光芒的人,你可以在工作中運用自己無限的力量去突破任何難關與困難,如果你想換工作,下一份工作發展也會比現在更好,因為你精益求精,不管換到什麼環境,你都能夠克服與突破,這是一張獅子座的代表牌,也象徵你不服輸跟需要被讚美與肯定,換了新的工座,你很有可能成為領導他人的領導者,只要懂得用剛中有柔,柔中帶剛的方式去與人相處或是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你會有很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訊息:未來會有新的工作機會已經來到你身邊。

選擇2  塔羅牌『世界』

現在的你是否已經覺得很希望能夠脫胎換骨展開一個新的旅程,因為先前的工作及環境已經各方面都達到一個圓滿的狀態另一種是先前的工作已經到了尾聲,抽到這張牌暗示你可以擴張自己目前工作的版圖,或是很適合到海外工作,如果換一個新的工作發展會是一個新的領域或是新的開始,一切都要再重新學習,不一定會比現在更好,因為如果你換的工作領域跟現在不相同,那代表可能需要花一段時間去累積經驗,最後才會圓滿成功。

天使訊息:狀況會改善。如果現在處在猶豫不決或是進退兩難,天使告訴你這種狀況過段時間會改善的。

選擇3 塔羅牌『月亮』

現在的你是否內心出了了一種對未知的擔憂或者猶豫不決呢?

這張牌顯示你對於目前的現況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也對未來充滿未知的恐懼,你不知道該不該做這樣的決定或是選擇新的路,如果帶著這樣的心情換到新的環境或是新的工作,很有可能對新工作還是會有不安或害怕的狀態,先問問自己內心現在所擔心的是什麼?是金錢?是人?還是其他讓你擔憂的事物?先面對自己的內心恐懼再思考是否真的要換新的工作。

因為如果換了新的工作,發展狀況會跟現在差不多,那還不如先面對目前的問題再做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訊息:『不!』天使暗示你現在先不要做決定,等你找到了信心跟清楚方向再決定。

選擇4 塔羅牌『The Fool』

你是一個充滿冒險,享受當下的人,有點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隨遇而安,面對工作上的人事物都帶著天真樂觀的心態面對,抽到這張牌很有可能你現在已經換了新工作或者沒過多久將有新的工作來到,新工作會為你帶來新的不同體驗,你也會帶著一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去接受新工作,新的工作領域帶來的是危機還是轉機,一切都在你面對事情當下的心態決定,愚者象徵展開新的里程碑,但要仔細小心留意新工作的一些陷阱,例如不要只看到好的一面,凡事要仔細或是聽聽旁人的意見才不會看不清處而不小心落入陷阱的可能。

天使訊息:近幾個月內。 想歡工作的朋友,很有機會在2-3個月內換工作,會有消息到來喔。

#大眾占卜#塔羅占卜#工作占卜#換工作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