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rime 迷不能錯過的YouTube 頻道推薦|懸疑恐怖都市傳說💀👻

1 / 1

1. X調查

主持人Will每集影片都會帶來世界各地的刑案、懸案、救援、靈異事件,透過他的案件解說以及清楚的時間軸,每一集都是滿滿的故事,很適合當睡前故事呢!

2. Wayne 調查

Wayne比較偏向命案懸案的講解,還有加害者與被害者的人格心理剖析,套一句Wayne 的標語: 保持警惕,保持小心,希望人們能透過這些案件更加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3. 三更研究所 MiDnight

頻道主要分享世界各地的靈異事件,喜歡聽這些超自然故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4. 異色檔案

由DK以及D嫂主持的頻道,主要講一些台灣的社會或是歷史案件又或是一些靈異故事,他們也有開設Podcast頻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喔!

5. Hi A Day

由兩位住在韓國的人妻台灣妞和喜娜主持,頻道主要和韓國生活有關,也常常有分享韓國社會案件的單元,對真實犯罪和韓國生活有興趣的話這個頻道推推~~~

#truecrime #真實犯罪 #都市傳說  #靈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