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動畫?💖來這三大台灣正版授權免費平台!🙌

1 / 1

有正版的動畫當然就支持一下~

看一下廣告吧!


原本我也會在BILIBILI看動畫第一首播,但後來發現會刪減動畫畫面就不喜歡在那裡看,加上現在那裡動畫首播延遲播放也滿嚴重的。



👉
#動畫瘋


好拉~先來介紹我最常用的動畫瘋,有通知訂閱動畫的功能,加上有彈幕可以發現一些網友提醒,但自己沒看到的動畫小亮點以及科普知識。

缺點是有的大眾番動畫會有爆雷💥或是舔舔舔舔舔洗版


反而是小眾一點的冷門番動畫,大家素質都滿高的,會更著重在討論動畫劇情。

所以有的比較輕鬆喜劇的動畫,我就會開彈幕,說實話有的動畫前幾集會很悶,有時候都是靠彈幕一起撐到動畫反轉的~~👏

注意的是這裡的動畫是有期限的,有時候不一定會續租動畫,所以快到期的時候要好好保握住觀看動畫時間拉!




YOUTUBE上的兩大代理動畫

在YT上看動畫其實就差不多體驗,可以直接訂閱各個動畫的播放清單,就能收到新上架的動畫通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NI-ONE 

👉

#木棉花

另外就是很喜歡一次播放全季動畫的網飛爸爸

因為是付費平台所以就另外說~

#Netflix

除了影集外,netflix也贊助了許多優質動畫,netflix出品的動畫畫質都超級高,資金完全不缺的感覺。


  大家一起動畫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