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真三國無雙:暑期無雙級喜劇動作片,一堆亮點等你來發掘!

1 / 1
最近Netflix上架了前一陣子上映的《真三國無雙》電影,這部由日本經典遊戲授權改編,眾星雲集的真人版電影,究竟內容如何呢?

前幾天,終於找到時間把這部電影看完了,在Netflix上映後,這部電影受到的關注跟討論似乎也越來越多(雖然大部分都是負評就是了)。

「這部電影究竟有多爛?」其實也是我一開始想看的理由之一。那麼以下就是我的觀後心得啦,雖然知道劇情也不妨礙觀看感受,但還是做個防雷提醒~

劇情簡介

漢朝末年,因為朝廷動盪不安,迎來了三國時代的開端。故事主要圍繞著劉備、關羽、張飛三人展開,講述他們心懷天下,決議加入各路諸侯伐董,戰華雄、呂布,最後攻破虎牢關。

雖然是這樣說,但劇情其實相當破碎又尷尬。為了講解遊戲背景的無雙設定,電影選用了一個神祕的女性當旁白,除此之外,她在劇中也負責贈送英雄武器,職能像是遊戲裡的NPC,但放在電影裡就非常不明。

劇情視角也數次跳開,並插入不明的情節,導致看不出所有角色的情感變化與動機。此外,劇中角色非常少,壞人更是幾乎沒有戲份。不熟三國歷史的觀眾可能會看不太懂,就算是熟悉三國歷史的觀眾,也可能會有些迷惑。

(而且電影結局還會一次跳到三個月後,想不到吧?)

元素滿點

雖然劇情差強人意,但或許想看的觀眾都不是衝著劇情來的吧(?)

撇開劇情,本片做為喜劇無疑是無雙級。雖然是歷史劇,但卻集合了殭屍/飆車/戀愛/發狂/刺殺等元素,種種意想不到的事情接連發生,絕對能讓觀眾在大吃一驚的同時也笑到岔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有可看性的無雙,特效跟表現手法也是一絕。雖然能開無雙的只有呂布跟劉備三兄弟實在是個很迷惑的設計就是了……。

(在看到三英戰呂布、小兵滿天飛的時候,就讓人超想問:都你們打就好啦,幹嘛犧牲平民性命啦!)

極度喜劇

雖然導演跟編劇一開始大概不是想改編成喜劇片,但裡面實在有太多可吐槽的尷尬橋段,而且每個笑點都能一騎當千。如果在家無聊的話,不妨找來看看,或者跟家人朋友一起邊看邊吐槽,搞不好會收穫一個快樂的下午也不一定哦。

今天的電影介紹就到這裡啦,歡迎留下感想或推坑哦!

首圖網址

預告片

#真三國無雙 #電影 #電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