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青春裡的《朴寶英》 童顏女王的六部經典作品

1 / 1

最近剛完結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大家都看了嗎?我本身就是朴寶英的粉絲,除了因為她可愛又甜美的形象(不敢相信已經31歲了!),她每一次接演的戲都很中我的喜好,也幾乎都是收視保證。從我第一次看到她的電影到現在也過了9年,完全佔滿了我的追韓青春~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幾年我看過的朴寶英的作品。

📍2012《狼少年:不朽的愛》𝕎/宋仲基

這是我第一部認識朴寶英的作品,印象中也是我第一個完整看完的韓國電影。裡面的朴寶英和宋仲基都還超青澀的~電影的劇情很溫馨感人,記得那時候我才國小,只覺得朴寶英真的好美,和宋仲基的清純組合也很吸引我,現在問我最喜歡哪部韓國電影,《狼少年》依然會是其中一個選項。

📍2014《熱血青春》𝕎/李鍾碩

第二部看的朴寶英作品也是電影,但不一樣的是在《熱血青春》裡,朴寶英是徹頭徹尾的大姊頭🤣🤣,跟以往對她的印象反差超大,無論是造型或是氣質,雖然電影情節並沒有給我很深刻的記憶,但朴寶英耍流氓的樣子我記憶猶新😝只能說她和李鍾碩在這部電影都突破了我對他們的印象,實在是太「熱血」了~:D

📍2015《Oh我的鬼神君》𝕎/曹政奭

這部劇是我心中的經典,也是朴寶英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韓劇,無論是膽小的羅奉仙或是被附身後大辣辣的申順愛,她都詮釋得很好,和霸道主廚曹政奭之間的化學反應也超棒的,整部劇不論是劇情或演員表現都可圈可點,也讓我徹徹底底地變成了朴寶英的粉絲了!

📍2017《大力女子都奉順》𝕎/朴炯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問我到目前為止最愛的韓劇是哪部,我會毫不猶豫地大喊出《大力女子都奉順》❤️❤️這部我真的愛到爆,除了朴寶英在裡面的怪力女人設超級可愛以外,整個劇情的鋪陳安排很細膩卻也俐落,最重要的是朴寶英和朴炯植的狗狗CP組合直接讓我心動破表~看完這部劇只覺得都奉順這個角色真的是屬於朴寶英的,也好懷念狗狗CP啊🥺🥺

📍2019《Abyss》𝕎/安孝燮

當初跟播這部就是為了朴寶英,沒想到順帶讓我愛上安孝燮,雖然這部韓劇的劇情是偏向懸疑奇幻、且因為過多不合邏輯的細節而評價兩極,但我還是挺喜歡的,不過朴寶英飾演因為靈魂珠而改變容貌的普普女實在是很不合理XD,不過若單看她和安孝燮同進退解除危險的刺激戀愛還是很養眼的😍

📍2021《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𝕎/徐仁國

今年剛熱騰騰播畢的奇幻浪漫韓劇就不用多說了吧?在看這部以前,朴寶英的概念照就給我很不同的感覺,比起以前的角色都更有成熟的味道。在劇中也把面對命運打擊的無奈和不願妥協表現得很好,可以讓人很感同身受。以前總是覺得朴寶英好可愛,在《滅亡》裡則是看見了她不同的面貌,還是非常喜歡🌸

以上就是六部我所看過的朴寶英作品,不曉得大家最喜歡哪一部呢?我總覺得每一次在新的劇裡看見朴寶英,都是一個全新的她,甚麼角色都能消化的很好,這也是這麼多年下來我一直很喜歡她的原因。另外不得不說,朴寶英很會挑劇本,而且我發現我分享的這幾部,每個男主角我都超喜歡~好羨慕她啊😆也期待朴寶英未來新的作品!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