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應學園》10個人間遺憾,49天內生死了結|8.7全台首播

1 / 1

《超感應學園》(英語:Sometimes When We Touch)是由香港電視娛樂出品、台灣八大電視合作發行的校園電視劇。全劇共20集。

劇情簡介

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因干預生死觸犯天規,必須在49天內替10個不肯投胎的孤魂野鬼引路,否則將灰飛煙滅,永世不得超生;而石頭該死未死,終將難逃死劫。孤魂野鬼之所以逗留人間,是因為有未了心願,因此小路和石頭,以及超自然感應社全員聯手,一同為鬼魂了結遺憾。

角色介紹/卡司陣容

  • 石少華(石頭)‖ 蔡凡熙 飾演

21歲,南宮⼤學物理系⼤三⽣,超自然感應社社長。個性熱情、開朗、重感情、講義氣。因一場意外遇見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從此變成一塊靈界磁鐵,身旁經常聚集各路好兄弟姐妹和不尋常的靈異現象。

  • 方小路 ‖ 劉奕兒 飾演

意外身故後陰錯陽差地成為陰間引路人,年齡停留於18歲。負責牽引亡魂前往投胎之路,自稱灰無常。善良冷靜、思路清晰、做事條理分明。為了完成49天內收滿10個孤魂野鬼的任務,與靈異磁鐵石頭結盟,一起為亡魂引路。

  • 馬穎宸(西多士)‖ 姜濤 飾演

21歲,南⼤⼼理系三年級香港僑⽣,電影社社長。溫柔和兇狠的結合體。因與超感社共⽤社辦,結識石頭和阿⽢。個性隨和從不拒絕任何人的請求,“嗯,好啊!”是他的口頭禪。加入超感社後,只要有任何爭端,永遠是居中協調最可靠的存在。喜歡方小路。

  • 李培安 ‖ 林思廷 飾演

20歲,南⼤外⽂系⼤二系花。天真可愛、沒⼼機、成績好、愛笑也愛哭,會彈琴也會跳舞。是石頭和阿甘的暗戀對象。

  • 甘祚良 (阿甘)‖ 洪群鈞 飾演

21歲,南宮⼤學資⼯系三年級,超自然感應社副社長,石頭室友。自稱駭客,堅信所有的真理都在網路上,無論什麼事都要上網查。有著嚴重的潔癖,被石頭碰一下都要噴酒精消毒。

  • 陳靜芳 ‖ 百白 飾演

20歲,南大日文系二年級。是培安的閨蜜。古靈精怪,沒自信,講話世界無敵小聲,卻⼜⼒⼤無窮,具有毀滅性的⼒量。癡迷動漫和⽂學,總是在旁靜靜的看著詩集,偷偷觀察每一個人。喜歡和自己一樣怪咖的阿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也有盧瀚霆、海裕芬、謝其文、陳彥壯、許時豪、魏蔓、嚴正嵐、李相林、賴雅琪、鐘政均……等人參與演出。

播出資訊

電視頻道
8/7起 八大戲劇台 每週六 晚上八點
8/8起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 晚上十點

影音平台

myVideo、iQIYI 每週六 晚上九點更新

資料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 #新劇介紹 #蔡凡熙 #劉奕兒 #姜濤 #林思廷 #洪群鈞 #百白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女神降臨》小腦最不好的角色,盤點任朱靜跌過的倒!

◆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對鳥事一笑置之,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  浪漫輸給你 V.S 傳聞中的陳芊芊|盤點兩部熱播劇的四個共同點

Instagram其他貼文

◆ 貪婪慾念足以毀滅世道,唯有善念常在才能戰勝。— 天巡者

◆ 我愛你,不論情況多麼糟糕,我都願意陪你走下去。— 半是蜜糖半是傷

◆ 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妳,這是妳能離我最遠的距離。— 浪漫輸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