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什麼樣的真相呢?」-安田章大舞台劇《左輪手槍》開演/報導總集結

1 / 1

關8成員-安田章大 主演的舞台劇「左輪手槍~是誰擊殺了"梵谷"~」,昨日(7/10)於東京PARCO劇場開幕演出,在劇中飾演名畫家"梵谷"。

| 實力演員群與名作家、名導的豪華陣容

(圖源/官網)

本作舞台劇以擅長藝術題材並有相關背景的知名日本作家-原田舞葉的小說「左輪手槍」(リボルバー)為基礎製作,原作關於畫家梵谷的故事,是以現代拍賣家的視角來描寫,原田的風格比起關注畫家畫作,更擅長著重於行為的描寫。而舞台劇的部分以原田本身的觀點著手,以19世紀為舞台背景,重新演繹了梵古和高更充滿神祕的愛憎關係爲主軸展開故事。導演是與多次和關8有過合作之緣的名導-行定勳攜手創作。

本作出演者陣容也非常具有堅強實力。主角「梵谷」由各類演出經歷豐富、對藝術創作具有熱情的 關8成員-安田章大 擔綱,飾演另一要角「高更」的演出者,是拍過不少知名日劇、電影的資深演員-池內博之,而劇中探究梵谷與高更謎團的拍賣家「冴」,則是由曾獲獎及影視歌三棲的實力女演員-北乃紀伊演出,梵谷弟弟「西奧」是由新生代演員大鶴佐助,其它還有細田善彦、金子岳憲、東野絢香、相島一之,共8位舞台與戲劇表現豐富的演員共同出演。

| 帶觀眾以全新的觀點重新探究經典名畫


迎來初日演出的安田,在評論中表示以自己演出的觀點來看,舞台劇不是呈現"神格化梵谷",而是以現代口吻演繹出與你我相當的"普通人梵谷",全劇的魅力點則是透過演員們的精湛演出,將19世紀的人們與21世紀的人們的巧妙地交織在一起,加速整個故事的發展,每個人都作為當事者並如超越時空般的融入情境。他也提到:「大家會相信什麼樣的真相呢?你"所見、所聽、所感覺到的事物"都可能有機會成為"人生的糧食",不要被左輪手槍所左右了」。

行定勳導演則希望觀眾在觀劇後,能夠重新思考藝術的價值,如果可以的話,再次去欣賞梵谷與高更留下的畫作,一定會有前所未有的感受。

作者原田舞葉也表示,在彩排時看見自己文字中的角色成為真實的演出時,她感受自己也像是個歷史目擊者般為每一個角色所牽動,提到若觀眾盡情與台上的梵谷、高更一起共享這樣豐富的時間,並能感受他們的熱情,她也會非常開心的。

| 舞台劇介紹

| 其他相關資訊

昨日開演前的Yasu (官方IG)

新一期的日雜「TVガイトPerson」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無法到日本看Yasu演出舞台劇,但還是想集結相關資訊,和大家一起用文字感受新劇的舞台力!
以上是集結昨日各家日本公開報導的中文總整資訊

#關8 #安田章大
◆附上兩篇原文報導:日本Yahoo新聞Stage Natalie
◆更多舞台劇資訊與消息請見官網:リボルバー~誰が【ゴッホ】を撃ち抜いたんだ?~

筆者簡介
喵嗚(筆名:吃鮭魚的貓),專注日圈迷妹活的小繪手
在台中開一間"關八應援店"的Eighter店主。
未來除了本命關八和B'z,我也會分享日娛、日音、在日旅遊攝影
以及其他有趣的日本資訊!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關注我的SNS波波黛莉作者欄
|| IG不定期開啟投票企劃連動文!一起來玩 ||
創作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mybz_eito/
繪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shake
∞應援店▸https://www.facebook.com/eighter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