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Sukiღ熱愛報】書頎的音樂分享part.3

1 / 1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音樂跟前幾篇完全不同。

同時也是不同風格的音樂!

美國搖滾樂團:Paramore/帕拉摩爾樂團

在說這支樂團前,我要跟大家分享以前書頎在大學的時候有玩過樂團。

名字為公主爆米花Princess popcorn/姫様のポップコーン。(很中二的名字😅)成立樂團後經過快一年後,有許多原因與樂手們鬧得不愉快,所以在一年後便解散。

我會這樣介紹我自己的樂團,是因為我在這樂團裡面所受的遭遇,跟Paramore的主唱有點像。一樣的地方我就不多說了。

主題回到美國搖滾樂團帕拉摩爾樂團,有一篇文章是在介紹他們樂團的每個經歷。

帕拉摩爾樂團詳細介紹

帕拉摩爾的成員異動歷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玩樂團前,時間在國中時期的我剛開始學會經營部落格這段時間,有一段時間在聽他們的歌。其中這一首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歌尤其是主唱海莉唱復歌這段的crushcrush氣音,非常吸引我。

直到有一天有一個樂團叫逆流而上樂團(Against the Current,常簡稱作ATC)(個人在2017年開始追他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之後會跟大家分享)翻唱了他們的Ain't it fun。

上個禮拜他們發行了最新曲-jump,這首歌會在下一篇出現喔!

書頎的音樂分享先到這裡告一段落,我們下一篇音樂分享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