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整個城市都是你的遊戲場,這一局你怎麼玩?!玄彬帥炸不容錯過!

1 / 1

推薦了中劇,不推薦韓劇好像過意不去🤣,瑞貝雖是英美派,其實也看了不少韓劇呢🤭近年來的韓劇,無論品質與故事多樣性確實大幅增長,題材有時反而比歐美主流劇更加多元~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台灣已非常熟悉的兩位實力派演員:玄彬與朴信惠所演出,是2018韓國tvN 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為安吉鎬導演(連續劇:秘密森林)與宋在貞編劇(連續劇:W-兩個世界)聯合打造的半科幻電視劇(瑞貝自己定義的🤭)。

✨劇情大綱:

J-One控股公司代表劉鎮宇(玄彬飾),是一位商業眼光準確、具冒險精神的人,故事由劉鎮宇為了程式設計師鄭世周所開發的劃時代遊戲去了格拉納達為開端,此遊戲只要透過如隱眼的裝置,即開啟了以城市為基地的尋寶冒險,活真真將電玩搬進了真實的市井街道。
到了約定時間,鄭世周卻沒出現,此後皆音訊全無,劉鎮宇在懷疑與擔心下,便決定住在BONITA的旅館直到找到他,同時他卻一日比一日更陷入此遊戲的魔力之中。沒想到在偶遇死對頭之下,得知對方在格拉納達也得到了這個遊戲裝置,原本只是一場遊戲較量,卻成了一條驚悚與悲傷的不歸路.....

✨影評&心得:

這部劇是瑞貝比較少看到有人推薦的韓劇,所以決定不要讓他成為遺珠的分享給大家😉,在這之前瑞貝對信惠喔膩是比較熟悉的,從原來是美男啊以後的片子幾乎都有看過xd,這些片中,她總是在柔軟、堅定與悲情的戲份上表現的從容專業,被譽為哭的樣子很美的人是不為過的呀😌。只是同樣的,在這部戲中依舊給予她這樣的身份,瑞貝覺得有點小可惜,希望她有機會拿到更多樣的角色類型而已😚。

劇情的部分,我很喜歡故事本身怎麼將概念:如果一天AR遊戲發展到一定純熟時,是一個怎麼樣的體驗。發揮到滿過癮的,雖然這故事的走向滿可怕的,但是看完後瑞貝也很想體驗看看那樣的世界呢(不怕死)是一部看第一集就會被吸引繼續探究更多秘密的韓劇。

在愛情劇情的部分,瑞貝覺得與大多韓劇類似,不過這部分是玄彬與信惠喔膩演的直接不成問題對吧😚~但是,在又虛又實的遊戲劇情部分,就是瑞貝有被觸動的地方了,很喜歡劇中在一般感情戲中加入了人對於感情很真實的一面🥲,無論是面對愛人還是親人,我們都有那種默默藏在心中的感謝、想說卻為了對方止住不說的時刻,而最終選擇了一份可能永遠不會被對方知曉或理解,但是卻不卑不吭的表達方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分別載自hk01, wiki\

✨喜歡的話,記得愛按心、訂閱瑞貝呦😚!✨

其他平台也可以看得到我囉👇
Instagram @rebe_iscoming
Facebook 瑞貝開的研究社 

#韓劇推薦 #韓劇 #玄彬 #朴信惠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帥大叔 #波波看劇 #懸疑 #緊張刺激 #netflix #netfli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