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過度夢幻,他就是現實世界的 Disney 公主!

1 / 1

 

    Hi there,今天又是我個人的粉絲推薦時間,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是 Ariana Grande 的大粉絲,今天就要來說說他由內而外的公主氣質。如果單純說外表的出眾或許還不夠構成公主風的事實,畢竟外表亮麗的女明星還有很多,今天我就分享他的兩場表演,來跟大家說他真的太適合成為 Disney 公主了😂。

 

 

〈I Won't Say I'm In Love〉 Ariana Grande

 

    首先想分享的是 Ariana 去年4月釋出的現場演唱,是出現在《The Disney Family Singalong》(2020) 的表演,他帶來了 Disney 經典動畫《Hercules》(1997) 中的關於女主角戀愛的歌曲〈I Won't Say I'm In Love〉。這首歌的原唱是 The Cheetah Girls,是從 Disney 電影中出身的女子團體。

 

    《The Disney Family Singalong》這個節目是去年美國疫情正嚴重時所推出的,邀請了很多大咖歌手像是 ShakiraKaty PerryHalseyChristina Aguilera 等,在家用防疫的方式安全地來演唱 Disney 動畫中的經典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I Won't Say I'm In Love〉這首歌是多人演唱的,在動畫中是女主角 Megara (蜜兒) 和謬思女神們一起高歌,所以可以看到在影片裡的 Ariana 一人分飾不同聲部,完美的演繹了多人演唱的歌曲,唱出墜入愛河卻又不承認的女子嬌羞感。

 

    並且在釋出影片後,很多人再討論他整體的感覺,跟蜜兒氣質的相似度非常高,所以也有傳出《Hercules》正在開拍真人版,並且是由 Ariana 擔任女主角,如果是真的的話就太期待了😍。

 

 

 

〈No Lockdowns Anymore〉 James Corden w/ Ariana Grande、Marissa Jaret Winok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第二首要推薦的時間比較近,是上個月在 The Late Late Show 頻道釋出,由主持人 James Corden 和 Ariana 以及著名女演員 Marissa Jaret Winokur 一同演出〈No Lockdowns Anymore〉。這首歌是模仿了《Hairspray》中的 〈Good Morning Baltimore〉片段,為了慶祝疫苗普及而帶來的城市解封,影片中把大家的正常生活描述出來,而三人以音樂劇的方式穿梭在其中。

 

    這部影片中的 Ariana 更像公主了,除了和上一部介紹的影片一樣穿著漂亮的洋裝之外,這次是出現了全身,並且跳著熟悉的音樂劇 ( Ariana 在歌手之前唱過音樂劇),活脫脫就是從動畫中走出來的公主。

 

    可愛的是,和任何人都能夠合得起來的 James,和 Ariana 一起唱起來更合了,或許是因為聲音的關係吧,我覺得搭配起來很舒服。而這樣的音樂劇形式也讓我們看到了兩人的另一面可愛的樣子,先前在 Carpool Karaoke 中兩人的互動就很可愛,希望之後也能在合作更多不同的內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了兩個 Ariana Grande 出現的表演,就是要跟大家說,個人覺得他真的是現實世界的 Disney 公主,無論氣質或是個性,至少在螢光幕和社群媒體上出現的他,看起來都有著公主那般無害、純真的氣質,所以說我真的還蠻期待他出演真人版的公主電影😁!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