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西班牙電影-1

1 / 1

精彩西班牙電影-1

醫生怎麼還不來?Toc Toc我之前看到他預告片,就覺得這主題太特別了,所以打算看看。

推薦程度:🌝🌝🌝🌝🌜

好笑程度:🌝🌝🌝🌝🌜

結局:🌝🌝🌝🌝🌝

為什麼少半顆星,是因為多少會看到一點煩躁,如果是很怕吵雜聲的有幾段會受不了,但這真的蠻精彩的請你忍受一下哈哈。

簡介:這部主要是說,有些人天生就有一些強迫症,在電影最一開始會分別演出他們生活的狀況,而後來他們同時來到了一間診所,才發現他們預約的時間全部相同,而專治強迫症的臨床心理學家—帕洛梅洛醫師卻遲遲未來......

我沒辦法說這部片最精彩的地方在哪,因為整部都很精彩,幾乎沒有雷的地方,他們演的也超級逼真,這讓我們思考到,原來他們的生活真的很辛苦,不是他們能夠掌控的,這已經影響到他們交際方面的很多問題,但最後他們終於找到一群能夠瞭解、接受、喜歡自己的人,不必再孤單面對自己的與眾不同。我真的很推~(完蛋了我好像越來越愛西班牙電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均取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