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迪士尼真人版公主】 網狂推這兩位「神還原」根本是童話故事走出來的!

1 / 1

迪士尼近年來一直活躍於翻拍動畫電影,從已經上映的《黑魔女》、《美女與野獸》、《花木蘭》、《小美人魚》等,到最近一部《時尚惡女:庫伊拉》,從選角到開播通通都是熱門話題。最近迪士尼宣布將推出新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選角也公開啦!本集整理迪士尼真人版公主,究竟誰是你心中的最美的童話公主呢?

迪士尼 真人公主

2014《黑魔女:沉睡魔咒》 |  艾兒芬妮

《黑魔女:沉睡魔咒》雖改編自睡美人的童話故事,但僅以睡美人為配角,以黑魔女為故事主軸。但還是不能錯過這位睡美人-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因為是較早期的翻拍電影,選角、造型都會非常貼近原著形象。一頭金髮、皮膚白皙、看起來嬌弱無害的艾兒芬妮真的好適合當睡美人啊!而且演出角色當時他才16歲,超無辜的模樣讓人超想保護他,也跟電影氣氛非常匹配!

      

2015《仙履奇緣》 |  莉莉詹姆斯

《仙履奇緣》是一部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灰姑娘》與1950年迪士尼同名動畫的真人版電影,仙杜瑞拉是由英國女演員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

因為脫俗的美貌、古典的氣質讓這次選角大受好評,也因為這部片讓莉莉走紅、陸續出演不少作品。當初討論最熱的話題就是莉莉穿著水藍色禮服的超細腰,後續就有不少禮服背後製作的浩大工程跟驚人價格的消息出現。

     

2017《美女與野獸》 |  艾瑪華森

2017年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由顏質、學歷、演技都非常符合貝兒聰明善良形象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選角公布後幾乎沒有反對聲音、一致認同!《美女與野獸》是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高,僅次於《獅子王》,全球大賣12.64億美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消息:在《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上映 3 年後,迪士尼確定拍續集啦!《美女與野獸》前傳故事,聚焦在加斯頓和來福成為相依相伴主僕關係的過程。前傳以音樂劇形式演出,預計在迪士尼串流影片平台 Disney+ 獨家上線,艾瑪華森有望以客串的形式加盟演出,希望台灣能趕快有Disney+ 可以一起追劇啊~

     

2019《阿拉丁》 |  娜歐蜜史考特

除了找來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扮演神燈精靈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之外,看完電影你絕對不會忘記這位「還原度超高」的「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

娜歐蜜史考特不只亮麗外型,再加上生動演技、火辣身材、天籟美音,最先是以歌手出身,之後才開啟演戲之路,完美獻唱主題曲〈 Speechless 〉後人氣暴增!深邃的五官和健康的小麥肌真的是茉莉公主模樣沒錯!

    

2020《花木蘭》 |  劉亦菲

上映的《花木蘭》是迪士尼公主中唯一一位亞洲面孔,選角消息一出不少人都認為充滿仙氣的劉亦菲形象與比較陽剛的花木蘭不太符合。

後續《花木蘭》上映之路更是崎嶇,除了上映檔期遇上新冠肺炎一再延遲、劉亦菲發表挺港警言論掀起一波抵制花木蘭的聲浪、取景地爭議引發反彈,票房也因觀感不佳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公主《小美人魚》 | 荷莉貝里

今年才剛開拍的《小美人魚》卻因為疫情關係被迫停工,不過「愛麗兒」的選角可說是目前反彈聲浪最大的一位真人公主。

原著動畫電影中的愛麗兒擁有紅髮白皮膚的白人形象,由黑人演員荷莉貝利(Halle Bailey)飾演讓不少人覺得很失真!再來是有很多人覺得荷莉貝莉沒有公主般的外貌。

不過迪士尼也出面表示:「荷莉貝利符合了愛麗兒的許多特質,而且真人版是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這位20歲的女歌手唱功非常了得,希望大家不要帶有偏見。」膚色跟容顏只是外表,像愛麗兒一樣善良又勇敢才是我們心中的公主啊!

最新消息:荷莉貝利在instagramg曬出《小美人魚》殺青照!一波三折的拍攝過程終於在七月中順利完成!一切就等戲院見啦~

          

最新公主《白雪公主》 | 瑞秋曾格勒

《白雪公主》因為是最最最經典的角色,選角時期又在《小美人魚》之後,因此曾有不少言論希望迪士尼停止翻拍真人版,我想大家真的太想守護各位公主在心中的經典模樣啊!

白雪公主最後確定由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擔任,膚色議題再度掀起討論,不少人認為「白皙肌膚」就是白雪公主最大標誌,瑞秋曾格勒膚色太過健康、相差甚遠。但白雪公主只是形象,能否完美詮釋迪士尼公主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迪士尼 真人反派

2014《黑魔女:沉睡魔咒》 |  安潔莉娜裘莉

以1959年上映的動畫電影《睡美人》中的大反派梅菲瑟命名,以梅菲瑟的視角重新講述睡美人這個經典童話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瘋狂的動作場面和華麗的影像,當然還有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精湛的演技讓《黑魔女:沉睡魔咒》叫好又叫座,甚至有許多外媒網站評論黑魔女是迪士尼最佳的真人版續集。

     

2021《時尚惡女:庫伊拉》 |  艾瑪史東

迪士尼《101忠狗》的真人版前傳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故事改編《第101隻斑點狗》和1961年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角色庫伊拉·狄薇,主演庫伊拉角色的人就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

形象大多是甜姐兒的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這次演出「迪士尼史上最邪惡的女人」庫伊拉,也因為電影大受歡迎,目前已經確定會製作續集,不過因為疫情關係,迪士尼宣布該片撤檔,所以《時尚惡女:庫伊拉》沒有在台灣電影院上映,真的好可惜啊~~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黑魔女 #仙履奇緣 #美女與野獸 #阿拉丁 #獅子王 #花木蘭 #時尚惡女庫伊拉 #庫伊拉 #艾瑪史東 #劉亦菲 #茉莉公主 #娜歐蜜史考特 #安潔莉娜裘莉 #小美人魚 #荷莉貝利 #愛麗兒 #瑞秋曾格勒 #白雪公主 #迪士尼 #真人版  #真人版公主 #迪士尼公主 #灰姑娘 #仙杜瑞拉 #莉莉詹姆斯 #艾兒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