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SKY光遇,小王子聯動季節,浪漫的星空地圖美翻了!

1 / 1
光遇是一款冒險交友的社交軟體,每一個季節大約55-70天不等,在這段季節你可以體驗官方在新季節開放的新地圖,也可以兌換期間限定的動作與道具,7/6號終於迎來他們的第一個連動季節,小王子季。

作為全球知名的暢銷故事小王子,這次與SKY光遇這款畫風精緻的冒險社交遊戲合作啦!六月初的時候兮已經先跟大家預告過的的小王子季終於來囉!

官方昨天剛開放地圖,立刻就炸服了(哭笑不得)

果然小王子的魅力完全無法擋哈哈。

  

光遇小王子季

每次新季節來臨,都會有一位NPC嚮導,以往都是人型,這次季節直接使用小王子的玫瑰花當嚮導,每個階段的任務都要跟玫瑰花領取。

如果你買了小王子季的季票,就會得到一條狐狸項鍊。

我們要前往禁閣這張地圖,尋找小王子所在的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地圖在進入禁閣這張地圖的左前方,有頂帽子標示的門。

再來,就要直接上遊戲截圖囉!

如果你也想加入光遇這個遊戲,不妨拉到文章最後看看萌新要做些什麼事,才能看到小王子吧!

每一處都是滿滿的星辰大海與夜光雲海,

實際進入遊戲以後才能體驗到畫質的療育,尤其IOS用戶,激推的那種唷!

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徜徉在光遇的小王子季節~很美,願你們能一同分享。

萌新如何找到小王子?

光遇主要地圖一共有六張,若是剛進入光遇世界的小萌新,就需要先打開所有地圖唷!從出生的晨島飛往神殿過關進入下一張地圖。

晨島→雲野→雨林→霞谷→墓土→禁閣(小王子所在的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上面都有許多影片可以帶領你通關,實在不行,你們可以偷偷地私訊我,時間允許的話,兮很樂意帶你們一起快速開地圖。

   

總之,歡迎你們一起加入光遇溫暖的世界。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版的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西班牙遊記光遇SKY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兮式 #生活體驗室 #記心#兮式貞式 #兮式手寫

#生活娛樂#社交手遊#手遊推薦#童真手遊#風之旅人#光遇SKY#SkyChildrenoftheLight#Journey風之旅人#thatgamecompany#社交冒險遊戲#小王子季節#光遇小王子#光遇小王子季節#小王子TheLittlePrince#B612星球#星空 #畫面精緻的手遊 #2021手遊推薦 #20217月手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