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眼鏡2021年春夏系列型錄 - Wan Yu 黃琬妤

1 / 1

因為疫情許多產業皆減少或停止工作,時尚及模特兒產業在去年下半年開始陸續復工,台灣多位旅外模特兒也飛到國外繼續奮鬥。

Wan Yu 琬妤 前陣子替知名潮流品牌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拍攝眼鏡2021年春夏系列型錄,將頭髮剪成齊肩長度與額頭的齊劉海。

原本應該是可愛路線的髮型,因為Wan Yu本身的酷勁戴上街頭感十足的Off-White 有型墨鏡,形成一種強烈對比感。尤其是藍色這一款,感覺明明有點稚嫩感,不過戴上墨鏡後增加不少帥氣度。

目前2022年早春系列及2022年春夏系列接踵登場,希望Wan Yu盡早遇到她的伯樂(選角導演),讓她可以被推薦到更多服裝秀,讓更多設計師認識她。

Photographer : Francesco Nazardo
Casting Director : Julia Asaro

Source : models.com

#WanYu #OffWhite #Eyewear #Summer2021LookBook #FrancescoNazardo #JuliaAsaro #model #模特兒 #型錄 #黃琬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