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渣男渣女各有理?《酸酸甜甜愛上你》我其實推不太下去(韓國電影)

1 / 1

在Netflix上也有一定熱度的《酸酸甜甜愛上你》,我也是在友人看完表示...無語後,開啟了這好奇的門。

男主角是近期大勢的張基龍,在劇中飾演一名工程師,因為工作的關係和在仁川,由蔡秀彬飾演的護理師女友鄭多恩,展開遠距離戀愛。工作上遇到了由Krystal飾演的同事韓寶英,是一場遠距離戀愛維持不易,和渣男渣女的競賽(?

以下有雷,請小心🔥

電影一開始是在醫院,患有肝炎的病人李章赫,遇上了細心照顧自己的護理師多恩,開始了有那麼一點怪異的醫院戀情。我個人在看這段真的覺得這位護理師很詭異耶 !親點滴袋真的讓我難以接受🤣腦子早已忍不住浮現「這女的是綠茶嗎?」的想法。

李章赫誓言為了多恩變瘦!一個轉景,張基龍就出現了,多恩一樣稱呼他為小赫哥,直覺都是前面的胖胖李章赫減肥大成功!但章赫卻因工作要前往首爾,多恩即使不捨,也不想耽誤男友發展的機會。來到首爾的章赫遇上了討人厭的同事寶英,好幾次都像多恩抱怨,後卻因為兩人合作案子,成就一個不打不相識的曖昧情誼。

繁忙的章赫回仁川找多恩的次數也逐漸下降,直到多恩表示自己懷孕了,兩人協議將孩子拿掉,心中有所愧疚的章赫才向公司請假,打算多陪陪多恩,但,還是敵不過工作。寶英多次對章赫釋出好感,章赫也在無意間陷入其中,加上與多恩之間的問題,讓他最終不敵誘惑,與寶英發生了關係。

原本要放棄多恩的章赫,在兩人原本約定好要去濟州島的時間,衝到機場企圖挽回多恩,誰料,撞上了那位李章赫,多恩與李章赫一同前往濟州島度過聖誕節。

一切才恍然大悟,電影一開始的時間點是在四個月前,而第二段張基龍出現的時間點是在一年三個月前,多恩在和章赫分手前便認識了與男友同名的李章赫,受遠距離所苦而和李章赫有點曖昧,第一次邀李章赫到家中過夜,正是拿掉孩子、章赫趕回首爾工作的時候。一個時間調動和畫面轉換,還有兩位男子點名字,讓人產生了章赫可能就是李章赫的錯覺。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啦~真的是,非常無聊🤣雖然有值得討論關於男的比較渣還是女的比較渣?遠距離戀愛應該怎麼維持?多恩錯了嗎?還是章赫錯了?誰造成了這段感情的結束呢?也許真的可以討論上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為女性,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多恩培養備胎的行為啦!親點滴袋到底是哪招(硬是要再講一次🤣)無論與另一半此刻的狀態如何,一個有男友的女生,是不是應該要避免讓別人覺得自己有機會的行為呢?當然章赫一樣也沒做到很好,尤其在喝酒的場合,是不是應該表態自己有女友呢?如果一定感情,不管遠不遠距離,一旦在另一半看不到的地方就宛如單身,那就算同居,最終還是會走向分離的。

章赫最渣的大概就是因為和多恩的問題,選擇主動親了寶英,還有最後從機場衝回來,向寶英表白,並試圖為她戴上戒指的部分。可憐的寶英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卻有種莫名變成多恩的替代品感,這點真的覺得章赫渣到不行。

感情總是複雜,難說誰對誰錯,有興趣還是可以看看啦!或是可以看一樣改編自同一日本小說的日本版《愛的成人式》也是不同風味!只是如果滿分5分,我可能只能給這部3分吧🙃